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的传人5》李泊廷“王者”回归 “一挑四”能否成功?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27 19:01

还记得在金鹰卡通《龙的传人》舞台上圈粉无数的小可爱李泊廷吗?本周,《龙的传人5》又迎来这位“大魔王”的踢馆!加入国学战局的他,会和现场的国学小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闯关玩出新花样,小将们全都严阵以待,成为“守关人”!赛况空前激烈,1V1的挑战谁能拔得头筹?敬请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龙的传人5》!麦咭TV全网独播。

《龙的传人5》李泊廷“王者”回归 “一挑四”能否成功?

全新赛段 国学小将成“守关人”迎接挑战?

本期,节目赛制又有了新玩法,在积星榜前四位的国学小将会有一个特殊身份,他们将作为前四关的关主,进行守关,而其他的国学小将则通过拼手速,来决定谁来“闯关”。第一关“巨型汉字墙”,年仅六岁的邵薏鸣作为关主来接受挑战。而巧的是,第一关抢到上场机会的就是李泊廷,6岁的邵薏鸣和大哥哥李泊廷的对决,谁能赢?面对“xin”字的拼写,两人都互不相让,你一字我一字,带着全场的人长知识!炘、焮、杺、廞...两人不仅认识这些字,还能解释意思,“杺”是一种树心是黄色的树,“焮”出自白居易的一首诗“势俗焚昆仑,光弥焮洲渚”...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令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龙的传人5》李泊廷“王者”回归 “一挑四”能否成功?

第二关“诗词填字岛”,曾经的擂主孟维隆摇身一变成为关主。主持人沈涛表示,诗词环节一直都是孟维隆的强项,但凡孟维隆出现的诗词环节从无败绩!然而,在李泊廷上场后,孟维隆气势瞬间有些降下来,这样的孟维隆,也让人觉得十分可爱。“从无败绩”的孟维隆对上“大魔王”李泊廷,两人在诗词上一较高下,究竟谁能胜出?敬请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龙的传人5》!

大魔王连胜?擂台赛谁能突出重围

有了实力小将李泊廷的加入,国学闯关的比拼精彩程度直线上升,在汉字、诗词环节过后,李泊廷的实力渐渐展露出来,来到“飞花令”环节,金子轶与李泊廷对上了,面对两期擂主金子轶,李泊廷乐观地说自己看过金子轶当擂主的那一期节目,但是丝毫不慌,王者相遇,谁能拔得头筹?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本期飞花令竟然成为史上最快飞花令?高手对决,看客还未分清楚,胜负已定分晓。李泊廷以一分之差获得胜利,连金子轶都有些措手不及,看来,郦波老师的一句“李泊廷携雷霆万钧之势来”一语成谶,着实令人叹为观止。

《龙的传人5》李泊廷“王者”回归 “一挑四”能否成功?

由于飞花令的胜利,李泊廷顺利进入最后一关“麦咭的擂台”,与李钰淏进行最终比拼,李钰淏在比赛开始前就曾说最想遇到的选手是李泊廷,同样沉稳大气,知识丰富的两人,到底谁能更胜一筹?最后一关的题目简直让人叹为观止,你知道西施是哪里人吗?你知道“唐朝三绝”是哪三绝吗?你知道“飞黄”是指什么吗?两位国学小将不仅手速惊人,更能对答案解释得头头是道:李泊廷指出诗句“早晚飞黄引同皂,碧云天上作鸾鸣”中的“飞黄”是指传说中的“神马”,此诗出资韩综的《咏马》,甚至背出全诗,还延伸到“飞黄腾达”形容升迁很快;而李钰淏则解释道西施的故乡是浙江诸暨,两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究竟谁能赢得最终的胜利?本周五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龙的传人5》,看王者回归精彩升级!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