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木年华进校园庆祝毕业季 清华男团再现经典曲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6 17:07

无论是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的高中生,还是已经离开校园对未来充满迷茫或是无限向往的年轻一代,亦或是步入社会已久,对于青春的记忆或许已经模糊的中年人,你的青春是否充满着美好的记忆?

水木年华进校园庆祝毕业季 清华男团再现经典曲目

2021年的毕业季,不少校园中回响起了熟悉的旋律,《一生有你》、《启程》、《所以少年人》……他们都归属于同一个内地人文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在今年的毕业季,他们走进各大高校,为即将迎来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毕业音乐会。

此次进校园活动,水木年华组合以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作为起点,分别来到了清华大学研究生分院、成都职业艺术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华北理工曹妃甸校区、江阴南京理工分校,2个月的时间走进了6所高校,不仅为清华大学庆祝了110周年华诞,同时也为来自各地的毕业生们特别的祝福,用音乐的方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引起了老师和学生们的阵阵欢呼。

水木年华进校园庆祝毕业季 清华男团再现经典曲目

说到水木年华组合,可能会有人认为这是一个“老一辈爱听他们歌的组合”,但是当最经典的旋律响起,无论时间与距离,你总是会轻轻哼着唱。在毕业季进校园活动中,二十出头的毕业生们在台下聆听水木年华的歌时,也会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大声的唱出每一首歌的歌词,现场仿佛是歌迷见面会一般火热,水木年华也通过音乐的方式为每一位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音乐从来没有年龄、时代的界限,只要是经典就一定会被更多的人熟知并喜爱。

水木年华进校园庆祝毕业季 清华男团再现经典曲目

作为已经出道20年的组合,水木年华也在今年陆续发布了《感谢生活》、《坦白书》,受到了来自各界的肯定,“曾情况年少,转眼就苍老,当年那首歌,已忘了音调”,就如同《坦白书》所唱到的,水木年华的歌一直是那首“无法让人忘记音调”的经典,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经典曲目问世,携手感受青春和时代的气息。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