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紫璇《对你的爱很美》热播 清醒独立诠释轻熟女爱情观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05 14:21

 

王紫璇《对你的爱很美》热播 清醒独立诠释轻熟女爱情观

近日,由贰零壹陆影视、西安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该剧由张嘉益、沙溢、刘敏涛领衔主演,宋丹丹、王紫璇特别出演。

在剧中,王紫璇饰演的美美是一位独立音乐人,有着对梦想坚持不渝的渴望与热爱。对待感情,她清醒独立,保持着“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就分开”的心态,享受当下的爱与幸福,尽情释放又洒脱透彻。这样率性的美美太惹人爱了!在昨天的剧情中,柯雷求婚成功,与美美经历了分分合合,最终在烟花的绚烂见证下,终成眷属。

据悉,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天20:00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 会员22:00更新,非会员次日22:00更新。让我们一起期待幸福的美美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