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精武门: 武魂》今日上线 精武少年正面硬刚嗜杀狂魔,四大看点抢先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8 18:44

今日,由经典IP《新精武门1991》改编的动作电影《新精武门:武魂》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林珍钊总监制,吴静,黄璐璐担任总制片人,成思宇导演,张圣帆编剧,陈冠英、姜萌轩领衔主演,徐少强、张春仲、杜玉明、史洪波特别出演。讲述了少年精武英雄大战魔头血魔罗,平定武林杀伐战乱,发扬中华武术惩恶扬善的精神内核。即日起上爱奇艺,看精武传奇热血回归!

看点一:金牌反派齐聚再现童年阴影

《新精武门:武魂》讲述了少年刘晶(陈冠英 饰)四处单挑武林高手拜师学武,因年少气盛被霍师傅(史洪波 饰)打败,却意外救下霍师傅义女霍敏(姜萌轩 饰),之后又被反派唐白白(张春仲 饰)引荐给了嗜杀魔头血魔罗(许长超 饰),却意外卷入14年前的武林纷争。面对威胁武林安危的黑暗势力,刘晶将如何守护自己至亲之人?

《新精武门: 武魂》今日上线 (2).jpg

影片力邀三位重量级反派老戏骨加盟:在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饰演大反派赵无极的港星徐少强,这次将“改邪归正”惊喜现身。同样身为反派专业户的张春仲与杜玉明,更是在93版和03版《倚天屠龙记》“隔空”饰演玄冥二老,成为不少影迷心中的童年阴影。此番银幕金牌反派齐聚《新精武门:武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势必引发观众期待。

《新精武门: 武魂》今日上线 (3).jpg

看点二:动作戏拳拳到肉再现精武传奇

作为动作电影,打斗场面必然是影片必不可少的一大看点!内地青年演员陈冠英出演精武门后人刘晶,背负血海深仇的他,肩负着重振精武门的重任!幕后制作团队对每场戏每个动作都高标准严要求,不管是赤手空拳对战,还是刀枪剑戟都格外精彩。最后刘晶与血魔罗的决战场面如雷霆紫电、扣人心弦。热血少年再现精武传奇,全程高燃的动作戏堪称年度不可错过的力作!

《新精武门: 武魂》今日上线 (4).jpg

看点三:“新武侠”风格彰显中华武术精神内核

《新精武门:武魂》在传统武侠片的基础上不断地升级翻新,在激燃的动作戏外,创新出了“新武侠”风格。因为年轻观众的口味随着电影的发展变化,不停地在改变,只有“新”式的武侠故事才能更好的满足当下年轻观众的口味,进而让观众产生共鸣。

所以,针对年轻观众,《新精武门:武魂》的幕后团队,大胆尝试“新武侠”模式,摒弃了以往武侠剧打打杀杀与爱恨情仇的江湖纠葛,转向对人物刘晶的成长经历进行重点描述,并且提出只有放下屠刀才能消弭恨意,真正的功夫是匡扶正义而不是杀戮。其中霍师傅与刘晶切磋功夫时,以守代攻、以退为进的深厚功力,也令人叹服。

《新精武门: 武魂》今日上线 (5).jpg

影片《新精武门:武魂》由浙江东阳乔木求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给戏影视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炼金师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腾想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一代武术宗师风采,尽在爱奇艺《新精武门:武魂》!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