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庚纪:与逆天而行的告别一见,重燃武庚斗志,十万年的复仇迎来结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9 16:16

《武庚纪之问天之战》最新一集中,武庚灵魂穿越至废墟,见到逆天而行的真·最后一面。大元帅依旧是泰山崩于前的不露喜怒,坚定的眼神藏有生前运筹帷幄的自信。可以说,《武庚纪》的人物性格刻画相当饱满和鲜明。

1.png

同行的日子里,逆天而行对新战友的能力和性格都有了非常清晰的了解。武庚,天赋异禀能力极强,有担当有谋略,是本次起义最大的可能性所在。但他性格投机,不稳重不踏实,是个利己主义者。武庚凭借直觉和善念,不知不觉帮助了很多人。这一段由逆天而行解读的武庚,充分体现了作为元帅的逆天而行,有着怎样精准敏锐的判断力。

2.png

逆天而行似乎是预见了自己的结局,也猜到武庚在面对天的强大后会动摇决心,所以才未雨绸缪,把自己最后的灵魂之力转移到武庚身上。孤注一掷的决心,把微乎其微的胜算寄托到武庚身上,用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唤醒武庚的决心。武能杀敌,文能讲理,一个智勇双全的领袖形象深入人心。

3.png

逆天而行娓娓道来刑天的悲惨遭遇,战败的旧神被囚禁于废墟之门,不老不死成了最残忍的折磨。当初为刑天的英勇与执着触动的族人们,如今也下落不明。这就是败者的结局,屈辱而悲惨。因战败而遭受残酷惩罚的刑天、毫无迟疑将灵魂之力托付给武庚的逆天而行,种种铺垫后,编剧终于借武庚之口传达了这场战役的主旨——为尊严而战,为自由生活而战,为想守护之人而战。

4.jpg

被逆天而行深深打动的武庚回到结晶山战场,战况如故,天的压倒性实力让冥族死伤惨重。武庚一瞬间领悟了逆天而行所谓的“发挥利己特质,惠及众生”的意义。故事至此达到新高潮,胜利的天平开始倾斜。

5.png

武庚想到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分散的力量凝聚一处。汇聚冥族十万灵魂的愤怒之拳,加上武庚的必死决心,是否有实力与天对抗?下周四十点,这场战役的结局即将揭晓,大家是不是和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6.pn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