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绍兴童星学院出小戏骨啦 张娅茹4岁开启小演员之路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0 13:29

近日,微短剧《咸亨印象》在绍兴咸亨酒店开机拍摄。据悉,该剧由绍兴咸亨酒店有限公司、绍兴童星学院共同出品,浙江乐火影业有限公司承制。

1.jpg

全剧以小演员拍摄为主,大胆启用4周岁儿童——张娅茹(酉儿)为主演,以绍兴百年老字号咸亨酒店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女主真真(张娅茹,艺名酉儿)通过咸亨酒店的一顶百年花轿来到了民国时代的绍兴,在老咸亨酒店遇到了家道中落的迅哥(张正义饰演),活泼可爱的闰土(潘烨凯饰演)等人后学会的团结与互助的故事。

2.jpg

该剧力争给新一代的儿童传递友情的正能量,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敬请期待哦!

3.jpg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