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的传人5》半决赛激烈来袭 末位淘汰一触即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2 15:46

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龙的传人5》即将迎来半决赛,6位国学小将整装待发,冲刺决赛,动画难题,选手频频出错?成语对决,答案竟天差地别?能站在半决赛舞台上的孩子,可以说都称得上“腹有诗书气自华”,强者对决,谁能率先胜出?而郦波老师也寄语道:“行百里者半九十,10期节目,第九期才是一半。”本周的半决赛,其紧张精彩程度可想而知!锁定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一起为孩子们加油!麦咭TV全网独播。

《龙的传人5》半决赛激烈来袭 末位淘汰一触即发

汉字、成语难题频出,国学小将能否招架?

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又设置了新玩法——“汉字扭蛋”,听到扭蛋,国学小将都跃跃欲试了,这大大增加了题目的随机性和趣味性。第一题扭出来,是动画题,只见麦咭在起雾的玻璃上擦着什么,隐隐约约有字在水雾下,当其他国学小将还没反应过来时,李钰淏当机立断进行抢答,回答出玻璃上的字是“懒”字,第一题就率先获胜,他能否保持强者势头,继续领先?来到第二题,是麦咭在迷宫走路,需要猜出走的路组成什么字?不得不说,这题目是一道比一道难呀!而这次,国学“前辈”李泊廷成功抢答,李钰淏和李泊廷的场上比分拉平,第三题李钰淏再次抢答,却连连答错?几位国学小将都在这一题遭遇失败,到底是怎么的题目,惹得全场一起“吐槽”?而又是谁,能拿下这一题?

《龙的传人5》半决赛激烈来袭 末位淘汰一触即发

除了汉字难题,本期另一个环节“成语决斗”也高能不断,四位国学小将结成两队,彼此对抗,邵薏鸣和李泊廷对阵孟维隆和金子轶,这可真是“王者对决”!成语题型也别有新意,答案不是固定的,杨雨老师说:“这样的题目考验大家的发散性思维,让我们知道,答案不是唯一的,只要敢抢,就有可能胜利。”四人在舞台上都曾展现过自己丰富的国学功底,而这次究竟哪队能略胜一筹?

《龙的传人5》半决赛激烈来袭 末位淘汰一触即发

飞花令强强相遇 最小擂主能否再度攻擂成功?

经过激烈的几轮比拼,最终,被称为6岁小诗童的邵薏鸣与《龙的传人》人气选手李泊廷进入最后的飞花令环节,两人都实力强劲,想必会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高手过招”!本期飞花令又更新踢球玩法,邵薏鸣方守“山”字,李泊廷方守“天”字,另外三字“江”、“上”、“云”变成了“足球”,两人需用诗句来“踢球”,这也意味着两人说出的诗句至少要包含五个字中的两个,光是规则都让人“头大”,如此你来我往的“踢法”真是紧张感十足, “黄鹤上天诉玉帝,却放黄鹤江南归。”“杳杳山外日,茫茫江上天。”“寒雨连江夜入吴,平明送客楚山孤。”...一句句对答简直难分伯仲,突然,在邵薏鸣说完诗句后,李泊廷出现了卡壳现象,随着倒计时的来临,李泊廷卡点说出一句“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扳回一城,气氛愈发紧张,在双方都有强大诗词储备的情况下,比的就是心态与气势。

飞花令究竟谁能稳到最后,夺得冠军?曾经成为最小擂主的邵薏鸣能再度攻擂成功吗?敬请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龙的传人5》,半决赛末位淘汰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