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君歌》收官,新人演员王奕珵获肯定,演艺之路备受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5 09:15

电视剧《与君歌》已于前几日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到现在,火爆全网的除成毅、张予曦扮演的男女主角外,更有诸多性格各异,各有风采的配角们。

王奕珵《与君歌》收官 (1).jpg

其中由青年演员王奕珵扮演的侍卫袁都一角,相信看过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

作为珖王身边的侍卫,袁都武艺高强,衷心耿耿,出场没几集,出神入化的武功技能,就被网友戏称其为:“大隐隐于市的高手。”

在剧中,由王奕珵饰演的袁都凭借出色的神态动作,将角色塑造的出神入化,许多网友刷屏表示:这个人设真的非常好。他赤胆忠心,深谋远虑,做事分寸感拿捏更是极其到位。在教程若鱼锦囊妙计那段,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要站两人cp!

王奕珵《与君歌》收官 (2).jpg

作为珖王的心腹侍卫,得力助手,他恪尽职守,兢兢业业!

这一角色,虽着墨不多,却在剧中,被演员王奕珵加入自己的表演塑造后,尤其吸睛!

岁月的磨砺,给了这位默默无闻的少年展现自我的机会。

王奕珵《与君歌》收官 (3).jpg
王奕珵《与君歌》收官 (4).jpg
王奕珵《与君歌》收官 (5).jpg

袁都这个角色,把新人演员王奕珵带到了大家面前。感谢王奕珵诠释了袁都这个角色,更感谢袁都一角,将王奕珵带到大众视野中,我们认识到了他!

王奕珵《与君歌》收官 (6).jpg
王奕珵《与君歌》收官 (7).jpg

“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那段寂寂无声的岁月,或许很难熬,但未来,相信只要初心不忘,踏实走好每一步,他一定会迎来属于自己的事业辉煌!

向侍卫袁都说声再见,向未来更多的新角色道句你好!王奕珵加油!期待新剧见!

王奕珵《与君歌》收官 (8).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