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光芒》开播 演员张艺航再次挑战反面角色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2 15:46

 

9月8日,由刘飚执导,张新成、蔡文静、张志坚领衔主演,古子成、王自健、王一楠主演,梁洁特别出演,冯雷、张晞临友情出演的近代传奇剧《光芒》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同步播出。

电视剧《光芒》海报.jpg

(电视剧《光芒》海报)

该剧背景设定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讲述了程亦治(张新成饰)与吴丽姿(蔡文静饰)及一众有志青年创办新型银行、扶植小微民族实业,坚持理想,坚持正义,终成有为青年的故事。

电视剧《叛逆者》定妆照.jpg

(电视剧《叛逆者》定妆照)

有趣的是,前不久在刚在《叛逆者》里扮演特务宋立诚的演员张艺航“重操旧业”,又一次在《光芒》里扮演军统特务吕再行,据说和老戏骨张志坚、男一号张新成均有对手戏。张艺航在《叛逆者》里不但做了特务,还成了汉奸,最后的下场自然是被击毙了;不知道在《光芒》里,他又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呢?

电视剧《光荣与梦想》剧照.jpg

(电视剧《光荣与梦想》剧照)

事实上,演员张艺航并非是“特务专业户”,在此之前,他在诸多正剧里均是以正面角色亮相的,尤其是在不少的革命剧里,比如,他在《光荣与梦想》扮演的是主席秘书叶子龙、在《大浪淘沙》里扮演的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黄公略、在《觉醒年代》里扮演的是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导人李立三。

电视剧《觉醒年代》剧照.jpg

(电视剧《觉醒年代》剧照)

从演绎正面人物,到完美挑战反面人物,由此不难看出演员张艺航有着不一般的可塑性,随着有关部门对流量明星的整治,相信属于好演员的春天已经来临,张艺航们也会迎来属于他们的灿烂明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