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丰云行”感恩百万车主温暖同行暨车主首部微电影上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22 15:16

娱乐中国讯 9月22日,时值感恩节之际,广汽丰田携手旗下车主出行服务APP“丰云行”在广州举行了百万车主感恩聚会及广汽丰田车主故事微电影《有风的日子,有云》首映礼,小编有幸提前观看了这部微电影,据导演李康生先生现场透露,未来还会根据剧情的发展拍摄续集,相信各位丰田的车主及粉丝们会很快看到这部精彩的微电影了。

20191201004212_580.jpg

广汽丰田感恩百万车主信赖,有幸福的日子就有广汽丰田

在2019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丰田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再次夺得第一,连续8年蝉联合资品牌榜首。在这耀眼的成绩之下,广汽丰田背负着千千万万个家庭的承诺与信赖,也获得了众多车主的厚爱。

但广汽丰田没有满足于现有成绩,而是秉持着工匠精神在提升车主满意度上精益求精,近期再次领先全行业,推出了包含智慧门店、1V1尊享服务、社区第三空间等全新模式,旨在解决用户在用车方面可能遇到的每一个问题。以用户需求为起点,以提供覆盖全部用车场景的服务为目标,广汽丰田历时多年,持续优化,精心打磨的车主服务APP——丰云行,正是品牌对车主生活负责任态度的体现。

广汽丰田感恩车主,同时感恩及致敬美好生活的每一天,从生活中感恩生命,从生活中感知幸福。广汽丰田丰云行用心守护每一位车主的美好生活,用心解决每一车主的用车问题,陪伴每一位车主度过快乐的有车时光,有幸福的日子就有广汽丰田。

20191201004742_925.jpg

丰云行APP是每一位车主贴心车管家,用车有难题我来!

广汽丰田丰云行APP支持AR看车、保养预约、维修履历查询、救援出险等功能,覆盖从选车、购车到养车的全部用车过程,将线上、线下便捷地连通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无缝式服务体验。同时还有持续升级优化的上门养护服务:顾客只需在丰云行一键下单,即可完成上门取车、维修、完工、送车返回、回访的全过程,全程由系统智能化监控。

另外,丰云行还支持“丰云悦享”车联网服务,获得“车况检测报告、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车辆防盗警报、被盗追踪(远程启动限制)”等功能体验,真正做到以车主用户为本,全方位,多渠道的解决车主用车难题及用车需求!

20191201005017_198.jpg

承载百万车主的信赖,广汽丰田不止步于此!

“美好车生活,一键升级”是广汽丰田通过丰云行对车主做出的承诺,广大车主也与品牌共同书写了无数动人的故事。广汽丰田丰云行APP功能强大,实用性强,使用方便,获得了很多车主的一致之选,信赖之选。在未来,广汽丰田丰云行将继续完善车主使用体验,升级系统功能,提供更为优质便捷有车生活服务,提高生活质量,为每一位车主保驾护航,是广汽丰田丰云行创建的意义!

《有风的日子,有云》讲述了一对平凡父女的温暖故事,剧中平凡而又伟大的父女之情与市井中的真情实感,为这部电影注入了足以温暖人心的魅力。同样,广汽丰田通过这部微电影致敬那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广大车主用户,他们是创造历史和未来的主人翁。广汽丰田丰云行APP时刻守护和陪伴着这帮可爱的人,在幸福的日子,有广汽丰田,在难过的日子,有广汽丰田!

不止步于此,也不不骄不傲,广汽丰田取得如此成就,都是每一位车主对广汽丰田的厚爱,是对广汽丰田的认可。广汽丰田怀着感恩之心,感恩车主,感恩社会,广汽丰田在行动,丰云行App筹备了丰厚的感恩回馈,包括爱心出行大礼包、春节高速赠水等多重暖心福利即将上线,实力温暖车主的出行体验。

在未来,广汽丰田将秉承初心,以人为本,根据车主的实际需求,打造高度契合车主用户的体验产品,以与时俱进的思维和前瞻性,不断的完善产品功能和产品体验,与三百万车主一起,共创美好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