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宠爱情励志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开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1 17:53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开机.jpg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开机发布会现场.JPG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开机仪式.jpg

由北京五一七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与武汉重生共翔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励志甜宠爱情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于2021年9月10日在海南省琼海市米隆庄园开机,出品人祝瑞、汤军及导演冯胜杰及主演田渤、梁梦一、权利群、祝瑞、张涵、夏浩楠、王妍兮、洪飞、许刚、李立等主创悉数亮相。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出品人汤军.JPG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制片人祝瑞闯.JPG

据了解,《生命如花爱如蜜》这部电影出品公司已经与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约,该片上映后的院线票房及网络点播分账将按约定作出捐赠,另外该片主创在拍摄期间也不忘积极担负起公益电影的使命,挤出时间到当地福利机构的需求前往探访并按需求捐赠了相关物质,同时严格按照影片的正能量创作方向,结合当下年轻人打拼事业、经营爱情等方面构架影片故事,力争在视听语言、导向指引、核实价值观等各个维度打造出精良作品。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主创.JPG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主演梁梦一.jpg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主演权利群.jpg

编剧赵凌(艺名泽尔库)以纯洁花语作为创作灵感以期呈现出故事中人物情感的纯粹洁净。让爱情这份人类不可或缺的精神食量跳跃出更积极阳光的能量,借一份纯洁的爱情,点燃一份不屈的斗志,抚平一颗狂躁的灵魂。让影片中携爱而来的故事成为每个人生命中照亮黑夜的灯,脱离深渊的光,该片中纯洁和炽烈共存的爱情让人不忍亵渎,与此同时,该片中的人物不论是霸道总裁、普通职工、医生、民警或是光鲜明星、朴实渔民,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有一份共同热爱的事业,那就是从事公益爱心奉献的志愿者,他们在平凡生活中成就生命的伟大。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主演田渤(中)梁梦一(左一).JPG

愿每个人明白爱情的出现从来不需要预演,最对的时间不过是两颗心坦诚相依,誓约相守,灵魂相惜,生死相许的那一刻,而最美的年华就是彼此深爱着的那个样子,谨以此片,献给全天下爱过,爱着,等爱的人。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主创大合影.jpg

电影《生命如花爱如蜜》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与影迷们见面,期待这部汇聚公益明星、民间志愿者及各界爱心人士心血力作的影片能开启公益与电影结合的全新里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