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调少年-抖音校园音乐大赛正式上线重磅奖励护航音乐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22 18:08

娱乐中国讯 9月22日,音乐总是承载着青春的美好回忆,在抖音这个开放舞台上,当代大学生是展现自我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抖音首档全国高校参与的大型高校音乐赛事,“高调少年-抖音校园音乐大赛”(以下简称抖音校园音乐大赛)通过为校园音乐人提供展现才艺的机会,助力高校学子为梦高调开唱,展现青春追梦、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年风貌和价值观。

2021年抖音校园音乐大赛由抖音联合中国青年报共同发起,大赛以“你只管唱”为主题,招募怀揣音乐梦想的高调少年!今年大赛将在赛制、玩法、奖励等方面全面升级,并深度融合“抖音K歌”能力,进一步增强赛事的互动体验,升级并沉淀为长期校园人群音乐赛事IP,打造校园音乐人、优质潜力主播的专业上升通道,提升音乐新生力量。9月22日起,抖音校园音乐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d8f8c25524ce44891c0472739b55922.jpg

三大场景开启报名,多元玩法丰富校园生活

据了解,本次抖音校园音乐大赛将开启短视频、直播、线下合作高校三大报名场景,参赛选手不仅可以通过线上带话题发布短视频、开直播参与活动,还可以借力校内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争取全国比赛机会,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场景覆盖,精准触达喜爱音乐的校园人群。此外,活动的目标用户也由“大学生”宽泛到“18-30岁的校园用户”,包含职专技校、中专,以及各类音乐学院等。活动从参与场景到参与人群扩大参赛范围,最大程度提高用户参与活动的广度。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融合抖音校园特性和产品功能,将打造多元的互动新玩法,提高用户参与活动的深度。目前,“抖音K歌”能力和产品在直播、短视频场景上逐渐部署成熟,活动将结合抖音KTV歌房、K歌合唱等产品功能,推出校园推荐官等创意互动玩法,满足年轻群体的音乐交流需求。与此同时,用户与选手完成每日任务,如使用K歌发布器带话题投稿短视频等,还将有机会抽奖活动门票、活动周边等丰厚奖励,与同龄人用音乐记录青春,唱出自我与梦想。

推出奖励矩阵,全方位扶持新声崛起

徳先于艺,为了帮助校园音乐人树立“德艺双馨”的价值观念,本次活动将邀请著名词曲作家付林出席指导活动。作为一名从军从艺50余载的文艺工作者和教育者,付林老师不仅长期活跃在各类国家级音乐赛事,他还坚持以人民朴实的生活为创作素材,创作了上千首作品。本次活动他将从专业知识与自身经历出发,为参赛者提供兼顾艺能与艺德的点评指导。

除了付林老师,活动还将联动多方专业力量,在赛事奖励上进行升级,为参赛者提供全面的音乐扶持激励。活动将邀请邓紫棋、焦迈奇、姜云升、痛仰乐队、谢春花、唐汉霄、刘珂矣等音乐人助阵,为校园音乐人提供针对性的音乐指导与建议,帮助他们快速成长。此外,通过引入知名音乐厂牌,活动还将推出厂牌签约、单曲制作等重磅奖励,抖音官方也将为参赛者提供最高20万元的冠军梦想基金、主播签约机会、抖音音乐人官方扶持等更多奖励。抖音校园音乐大赛自启动以来,抖音平台持续以丰富的扶持奖励政策,助力校园音乐人向专业音乐人发展,全方位扶持新声力量崛起。

df72b23ef27a71009f35c7df725eee9.jpg

基于平台完善的音乐、内容生态,抖音持续创新玩法和产品功能,为年轻用户带来新鲜体验的音乐活动,满足用户的音乐表达需求的同时,也助力校园音乐人实现音乐理想与个人价值,为行业发掘输送音乐人才。此外,此次抖音校园音乐大赛通过扶持并签约校园优质主播,让每一个有创意才华的都有可能成为专业主播,不仅丰富平台现有的主播和内容创作者生态,也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选择。

目前,“高调少年-抖音校园音乐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一场音乐盛宴即将开幕,上抖音搜索【校园音乐大赛】,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即刻报名参赛,为音乐梦想高调发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