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再见爱人》温情输出 线下巡演将在本周开启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1 19:54

 

郭采洁《再见爱人》 - 复件.jpg

芒果TV推出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正在热播,豆瓣评分高达8.7分。节目自开播以来,因独特的题材,备受网友热议。郭采洁以观察员的身份,通过观察三对夫妻旅程中的点滴,引发自己对于生活及爱情的共鸣与感悟。

《再见爱人》温柔劝慰 以自己舒服的方式生活

郭采洁身着黑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色T恤,彩色皮筋编成的羊角辫为简约低调的西装造型增加了活力,让人眼前一亮。上期节目中,魏巍教佟晨洁骑自行车这段,郭采洁坦言看到了两个人相互扶持,磕磕绊绊的真实感情。在观察室嘉宾谈到自己的努力因为家庭原因不被大家认可时,郭采洁安慰道:“我觉得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你觉得你不想要去有任何让别人说话的那种,那你就把它避开。但是最重要回到的一点就是,其他人说话都不重要。”下期预告中,郭采洁为嘉宾甜蜜互动大呼磕到了,不禁让大家期待这期内容。

郭采洁线下巡演来袭 让电子音乐去游牧

郭采洁的线下巡演“游牧城市计划”,代表东器西用的融合音乐、传统与科技相互砥砺的现代精神,是与众多音乐人、艺术家好友,在广阔游牧天地中兜兜转转的原点,也是众人在纷繁城市背景下划地为家、与宾朋游宴的心之所向。此次线下巡演首站将于9月3日在上海开启,届时,郭采洁将以完整的舞台形式呈现新专辑《Vol.13-1986 数羊》所有歌曲的全新版本。

不同于热恋时的执着单纯,婚姻带来的挑战与责任会令人疲惫退缩。克拉玛依的旅行还在继续,三对夫妻之间将会如何发展?郭采洁在节目中又会以怎样独特的视角表达自己的感受?每周三中午十二点,请锁定芒果TV《再见爱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