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长津湖》定档9月30日致敬“最可爱的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08 09:19

娱乐中国讯 9月1日,战争史诗巨制《长津湖》今日正式宣布定档9月30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名为“最可爱的人”的主题角色海报,同时还发布了由张靓颖献唱的宣传主题曲MV《最可爱的人》。MV中首次呈现了以吴京和易烊千玺饰演的伍千里、伍万里兄弟为代表的七连将士们远赴朝鲜战场,在冰天雪地里奋勇杀敌的场面,影片聚焦的那场“卫国之战”的残酷与悲壮也第一次呈现在观众面前。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长津湖》出品人及总制片人于冬表示,《长津湖》要讲述的故事、故事中的每一个人,以及这部电影所传递的精神和信仰,都是这个时代最迫切需要的精神食粮。“就像歌中唱的‘如今繁华盛世,如你所想’,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让那些为了我们这些后辈牺牲自己的先烈被更多人记住,他们才是这个时代最应该追的‘星’!”

电影《长津湖》定档海报.jpg

他们才是最该追的“星”! 《长津湖》9月30日上映致敬钢铁脊梁

谁是最可爱的人?这个问题,每个中国人都会想到一个共同的答案:在71年前的抗美援朝战场上,英勇无畏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般的意志,打出了军威国威。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最值得被记住的人,也是这个国家永远坚韧永远不灭的脊梁。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主题角色海报,展现了战士们战场外的一面:吴京饰演的七连连长伍千里、易烊千玺饰演的七连战士伍万里、段奕宏饰演的三营营长谈子为、朱亚文饰演的七连指导员梅生、李晨饰演的七连火力排排长余从戎、胡军饰演的七连炮排排长雷公、韩东君饰演的七连狙击手平河……真诚而淳朴的他们,享受着战争间隙难得的平静时刻。他们当中,有柔情似水的父亲,有心系父母的儿子,有互相照应的兄弟,但是当他们聚在一起走上战场,就是坚不可摧的战士,是这个国家打不垮的钢铁脊梁。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长津湖》出品人及总制片人于冬表示:“电影《长津湖》的主人公,就是以七连将士为代表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71年前,为了让我们这些后人不再受战火侵袭,他们选择奔赴战场,打赢了那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卫国之战。他们当中很多人战死沙场,留在了异国他乡。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最值得被记住的人,他们是年轻人最该追逐的星,他们是这个国家永远坚韧永远不灭的脊梁!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拍摄《长津湖》的意义,这是一部能让每个人看到信念、汲取营养、收获勇气的电影!”

电影《长津湖》演员段奕宏海报.jpg

记住那些“最可爱的人”! 宣传主题曲MV展现战场悲壮

今日,片方正式发布了电影宣传主题曲《最可爱的人》的MV,张靓颖的歌声娓娓道来,天使童声合唱团空灵配唱,仿佛是后辈们向每一位革命先辈致以最深情的敬意。伴随着轻柔动人的歌声,影片中悲壮的战争场面也极具反差感地呈现在众人面前,更展现了战争的残酷与和平的可贵:易烊千玺饰演的伍万里初生牛犊不怕虎,决意跟随吴京饰演的哥哥伍千里奔赴朝鲜战场,一句“哥,你让我也跟着你冲吧”让人泪目;随后,在白雪皑皑的原野上,志愿军战士如同冰雕般坚守着阵地;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上,他们又如下山的猛虎一般浴血奋战。“最可爱的人啊,多想对你讲,如今山河无恙如你所想……”激烈的战斗场面配合这样的歌词出现,令人再度破防。

今年的9月30日,是我国的第8个烈士纪念日。电影《长津湖》选在这一天上映,也有着别样的意义。于冬表示,《长津湖》毫无疑问是当下最需要的电影,“这部影片的上映不光是可以振奋2021年的电影市场,它所讲述的故事、故事中的每一个人、以及这部电影所传递的精神和信仰,都是这个时代最迫切需要的精神食粮。就像歌中唱的:‘如今繁华盛世,如你所想。’这首歌是现在的我们想要对先烈们说的话,这部电影也是要让我们记住那些为国捐躯的英雄,记住我们的祖国为何强大,我们的山河因何无恙,只有记住这一切,我们才能把未来的每一步都走得更加有力,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电影《长津湖》演员吴京海报(1).jpg

电影《长津湖》在中宣部国家电影局的直接指导下策划创作拍摄,也得到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及辽宁、河北省委宣传部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影片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领衔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中航工业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永鸿文化影视有限公司、合欢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博纳润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冬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黄建新任总监制及编剧,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陈红、施南生、梁凤英担任制片人,张和平任艺术总监,王树增任历史顾问,兰晓龙任编剧,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张涵予友情主演。电影《长津湖》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巨制,将于9月30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电影《长津湖》演员朱亚文海报.jpg

附:

《最可爱的人》歌词

听 那年风雪 回响

传来 冲锋号角 多么地嘹亮

有人 用生命捍卫 他心底的光

那是信仰

看 白雪皑皑 的战场

有人 化作丰碑 遥望着故乡

泪水 冻在了 年轻的脸庞

可我知道 你内心 有多么滚烫

最可爱的人啊 多想对你讲

如今山河无恙 如你所想

最可爱的人啊 我们不会遗忘

你那永远 坚毅的模样

吟唱:

最可爱的人啊 多想对你讲

如今繁华盛世 如你所想

最可爱的人啊 我们不会遗忘

你那傲然 不屈的脊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