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票房黑马神奇母子真实事迹再创佳话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曝同名主题曲MV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03 09:58

娱乐中国讯 9月2日,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卢海鹏、钱小豪、胡子彤、麦沛东、杨伟伦、钟雪莹、蔡天诺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已开启预售,9月2日、9月3日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今日(9月2日)发布同名主题曲《妈妈的神奇小子》MV,展现了苏妈近三十年来培育残障儿苏桦伟所走过的艰辛历程。该片在香港地区上映后票房表现亮眼,上周周票房反超《失控玩家》,并力压《怒火·重案》成为中国香港暑期档华语片票房榜冠军。

0c2cfd590e301efc2fd33bec2476e9d.jpg

今日发布的同名主题曲《妈妈的神奇小子》MV,将苏家母子的夺冠之路娓娓道来。从备受冷眼的残障儿童,到奔跑在国际赛场上的神奇小子,苏桦伟的成就离不开对他永不放弃的妈妈。苏桦伟训练失意时,苏妈鼓励他:“阿伟,你走得比别人慢,但跑得比别人快。”参加国际比赛前,苏妈也无比坚定地对教练说:“阿伟不是一个普通人,我相信他,他说行,一定行。”这份独一无二的信任支撑着苏桦伟的冠军梦想。在“对望”版海报中,苏妈每次比赛开场前都会做出“妈妈望着你”的手势,而苏桦伟在跑道上准备时,只要看到妈妈的手势,就会有无限的信心。这份属于母子二人之间的默契,是他们独有的暗号,也是苏桦伟最大的鼓励,给了他无数次希望。

92d3d17cc6e757a3209b1bf2de1a943.jpg

据悉,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在香港上映后票房成绩优异,位列2021年香港地区暑期档华语片票房榜冠军。在上周的周票房排行榜中,该片更是超越了好莱坞大片《失控玩家》,而香港地区暑期档总票房也力压硬核犯罪动作片《怒火·重案》,实现超高口碑带来的票房逆袭。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在此前的点映中也引起强烈反响,片中母亲对孩子无私奉献、坚定支持的爱,与孩子体谅母亲的感恩之情都令无数观众感动落泪。许多妈妈在点映现场感慨道:“吴君如演出了苏妈那种心力交瘁的感觉,当妈妈后真的对这种场景感同身受。”

18844a274b8a27d66d923c4195e2a9e.jpg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已开启预售,9月2日、9月3日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