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爸妈》收官 刘恩尚痴情追妻终得圆满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2 17:44

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李春嫒、刘恩尚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剧《亲爱的爸妈》迎来收官。该剧聚焦重组家庭,以浓浓的烟火气与人情味描绘了当代社会家庭群像,诠释“家和万事兴”这个暖心命题,传递出积极的价值观,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观众追捧。剧中黄海军和江梅之间的情感纠葛时时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实力演员刘恩尚也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收获一致好评。

WechatIMG49.jpg
WechatIMG50.jpg

深情男儿爱意不改 红灯悔过终获幸福

简嫃说,深情即是一桩悲剧,必得以死来句读。如果深情因为不平等的付出而酿成了畸形的爱,那么毁灭则是对情深之人最终的惩罚。黄海军和江梅亦是如此,在二人长久以来的感情和羁绊中,黄海军则一直是那个痴情之人,可惜家庭生活中的一地鸡毛并非凭借深切的爱意就能够解决。人性是复杂和充满矛盾的,黄海军既深爱着江梅不求回应,但内心又渴望和期盼着江梅也能流露出一丝对他的情意。最终二人之间情感的不对等,造成了黄海军的酒醉出轨,闯了婚姻红灯,导致家庭割裂。

WechatIMG51.jpg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结束才有新的开始。所幸,二人多年后偶然相遇,又重归于好。分别多年,他们都为自己年轻时的不懂事和犯下的错误进行了反省和改过。黄海军用坚定不移的真心和体贴呵护的关怀感动了江梅,他们的幸福结局也为该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刘恩尚凭借其成熟的演技,将角色的成长和蜕变演绎的活灵活现,成功将黄海军这样一个痴情不改,忠厚老实的小市民形象刻画入骨,让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饱满而又极具层次感的人物形象。

WechatIMG52.jpg

阳光坚定追逐梦想 挑战自我未来可期

剧中,黄海军是一个热情开朗、善良体贴的,充满了正能量的人。剧外,刘恩尚亦是如此,面对生活充满热情,时常在微博中与粉丝们分享日常,给人留下阳光温暖的印象。同时,他也坚定自己的梦想,对表演充满热爱,在一次次的表演中提升演技,稳步前行沉淀自我,用心刻画每一个角色。

WechatIMG53.jpg

《亲爱的爸妈》圆满收官,刘恩尚的脚步却从未停止,他一直努力着,不断进步,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优质作品。据悉,由刘恩尚主演的《大国飞天》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见面,期待实力演员刘恩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