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现个人迷你剧《剩下的11个》迎来结局 精彩剧情掀起短评热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4 15:33

由演员李现主演的《剩下的11个》近日圆满收官。该剧自2021年8月24日正式上线今日头条以来,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该剧首集上线28小时,播放量就突破了1000万,不仅荣登全网多个热榜热搜,还一度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并且在豆瓣掀起了短评热潮。

李现个人迷你剧《剩下的11个》迎来结局 精彩剧情掀起短评热潮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个人软科幻迷你剧,《剩下的11个》由今日头条出品,壹心娱乐和李现工作室联合出品、1LIN1 Studios承制,改编自LIN的原创短篇虚构故事《11LEFT》。在该剧当中,有着多位长相酷似,但是命运截然不同的“李现”,他们在架空的时空当中,因为一款神秘的社交软件,而卷入到了一场扑朔迷离的手机游戏当中,从此命运相连。

在《剩下的11个》剧中,李现首次挑战一人饰演多个角色,通过精彩的演技,塑造出多个形象鲜活,性格迥异的人物。在第一集的片尾,两位形象不同的“李现”同框飙戏,就让观剧者大呼过瘾,在后面的剧情当中,李现更是贡献了精彩表演,以及悬疑、软科幻的氛围,为观剧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虽然《剩下的11个》每集的剧情仅有6-10分钟,但是充满悬疑、科幻元素的精良画面,紧贴剧情的背景音乐,以及精短不注水的高能剧情,给观剧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追剧体验。

该剧创新题材+悬疑科幻烧脑的剧情,以及在内容表达、镜头语言、美术服化道具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不仅无缝对标高品质短剧标准,还为国产微短剧开辟出了全新模式。

这部热度、口碑双丰收的迷你剧,是今日头条“头条影人创作者计划”与名人创作者李现的一次优质内容共创。从该剧的演员实力、制作实力可以看出,今日头条在娱乐行业的布局,正在向着自制化、专业化、精品化方向不断发力。

“头条影人创作者计划”是今日头条独家发起的一项计划,主要是为联合影人创作者与头条娱乐合作产出优质、深度的内容,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内容的需求。同时,也能为影人新作品宣发提供更多的想象空间。

目前,《剩下的11个》已经圆满收官,该剧通过新颖的题材内容,科幻、悬疑、烧脑的高能剧情,演员李现的精彩表现,以及精良化、专业化的制作,向市场证明了内容娱乐行业创新的更多可能。

今日头条将以该剧为起点,未来在平台资源的加持下,会创造出更多如同《剩下的11个》一样有品质、有价值的优质内容。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