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搜预定!周杰伦又又又又登《时尚先生》封面杂志了?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4 15:54

 

热搜预定!周杰伦又又又又登《时尚先生》封面杂志了?

周杰伦作为划时代的音乐符号,从初期创作开始,就展现出个人独特的先锋格调。“乐坛传奇”,不过是他身份中的冰山一角,如今还是充满热忱的艺术收藏家。纵观他家中的收藏,每一样都让粉丝和网友叹为观止。#热衷年代复原,#坐拥亿万名画,#未来收藏风向标… 在“斜杠青年”一词还未流行前,周杰伦就用他开挂的鉴赏力,在收藏届展露锋芒。

受到美术老师叶惠美妈妈的影响,自小周杰伦便品味艺术,分享艺术。从这些年他一直在自己MV中“夹带私货”,把喜欢的画作放在MV画面中最显眼的位置,就不难看出他对艺术独有的感知和热爱。2021年4月,他成为苏富比首届“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明星策展人,在为拍卖行挑选名画,并刷新九项艺术家世界拍卖记录之后,周杰伦便多次和外界高调对话:“若问我从何时开始接触艺术的,也许从我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如今,42岁的周杰伦,依旧在尝试探索艺术的多面型格。 今秋,他带着全新艺术收藏品MARVEL R,以“未来主义收藏家”的身份,阔步亮相《时尚先生》九月刊杂志封面,聚焦未来主义风潮,打破时尚和科技边界,共同解锁未来出行的更多可能。

热搜预定!周杰伦又又又又登《时尚先生》封面杂志了?

在周杰伦看来,收藏是一件慢热的事情,但它能够推动社会文化坚定的发展。锻造一个富有价值的品牌,就像挑选有价值的藏品一样。作为弗兰克·斯特拉油画作品的追捧者,周杰伦对极简主义创作也情有独钟。这就不难理解,MARVEL R为何能轻易锁住天王的目光。R汽车设计师以极简、未来、生命力作为设计主题。前脸主视觉区域集中在下部X形主题的设计,打破视觉平衡,更加立体的处理形式带来更高冲击力的表达。全车以科技感超强的极简线条,勾勒出超跑SUV比例车身,如同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热搜预定!周杰伦又又又又登《时尚先生》封面杂志了?

而MARVEL R的“艺术”不仅局限在极简未来的外观上,也体现在内饰设计之中。

经典的两幅式真皮方向盘,把古典和时髦结合的恰到好处,复古的渔船方向盘式设计,灵感来自百年前的第一台戴姆勒四轮汽车,如今已经被众多豪华跑车沿用。翻毛皮Alcantara混搭透气式全真皮座椅,外观典雅,无论美学性能还是乘坐质感都拿捏到极致,可谓内外兼修。

热搜预定!周杰伦又又又又登《时尚先生》封面杂志了?

正如周杰伦“融汇中西”的音乐及艺术风格,自主品牌R汽车也汇聚了全球顶尖软件、硬件科技成果,发挥一贯的前瞻感知和创新势能。想要超跑敞篷视野?为此,现代科技迎来全景电动天窗的设计方案,MARVEL R中0.81㎡ 广阔穹顶,美好憧憬抬头可见,心中有风随处都是西海岸。想要买车无压力?R汽车全平台接入上汽品牌专属车贷-好车e贷,便于客户线上购车的同时自助完成车贷申请,真正实现购车全流程线上化体验。同时,R汽车客户还可以在好车e贷上查看贷款进度、还款信息、操作还款等,快速便捷。少一张周杰伦演唱会的入场券?MARVEL R装备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伴随64色氛围灯灵动律动,带来亲临现场般的时尚听觉享受 ~拥抱幻想,设计创新的步伐永不终止,R汽车将众多未来主义设想变成现实,颠覆传统的出行体验。

据悉,近期R汽车将继续发挥时尚属性,携手周杰伦跨界《时尚先生》共同推出2021限定「时尚款」MARVEL R。同时,R汽车也将继续与金融平台好车e贷强强联手,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购车和车后体验。

热搜预定!周杰伦又又又又登《时尚先生》封面杂志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