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是人间理想》甜蜜开机 盛一伦王莫涵挽手亮相现场撒糖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4 18:53

 

《你是人间理想》甜蜜开机 (1).jpg

改编自《仙女腾天图》的甜宠剧《你是人间理想》,近日在青岛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片由著名导演元德执导,盛一伦、王莫涵领衔主演,开机当日众主创悉数出席,共同开启穿越甜美之旅。该剧由北京孤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笑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恒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马影业、两比特娱乐、耀莱文化等公司出品,由两比特娱乐独家宣发运营。金牌主创班底队保驾护航、高颜值演员阵容吸引目光,耳目一新的甜宠故事,让这部剧一开机便备受瞩目。

《你是人间理想》甜蜜开机 (2).jpg

霸道总裁独宠武力值爆表女代驾 甜爽欢脱爱情剧有甜也有盐

《你是人间理想》讲述了顾彦城(盛一伦饰演)与羽萱( 王莫涵饰演)的甜宠逗趣恋爱故事。一次意外,顾氏集团继承人顾彦城邂逅了与家族流传千年的《仙女腾天图》中女子长相相似的女代驾羽萱,令他奇怪的是自己会不受控制地去保护羽萱。为了进一步验证自己的反应,顾彦城设计让羽萱成为他三个月的司机,从此便展开了霸道总裁独宠司机小助理的甜蜜日常。

《你是人间理想》甜蜜开机 (3).jpg
《你是人间理想》甜蜜开机 (4).jpg

该剧打破以往穿越甜宠类型剧无脑甜的套路设定,高颜值撒糖CP甜宠互撩令人期待,同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也令人倍感新奇。剧中两人意外结识成为欢喜冤家,有着十级强迫症的霸道总裁(盛一伦饰演)和性格大大咧咧的女代驾司机上演着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逗趣故事,戏剧张力十足,剧情故事反转不断看点颇丰,而该剧力在打造新穿越清流范儿,带给观众轻松的不一样的观剧体验。该剧男主角盛一伦此次也是时隔多年迎来的新甜宠剧,甜度满分期待值拉满,将引发网友们的追剧热潮了。

《你是人间理想》甜蜜开机 (5).jpg

金牌团队匠心打磨诚意满满 剧情人设焕新打造甜宠新标杆

该剧由著名影视导演元德执导,其曾创作《双世宠妃》《绝世千金》等多部热门影视剧均是现象级爆款,并曾多次荣获金马金像奖等。作为该剧的多家出品方代表表示将秉持打造影视精品的初心,坚持品质为上,力邀金牌团队匠心打磨,立志于打造精品剧行业标杆。始终坚持做好剧的业界良心,持续发力精品项目匠心践行。

《你是人间理想》甜蜜开机 (6).jpg
《你是人间理想》甜蜜开机 (7).jpg

据悉该剧摄影和美术将参考多部热门韩剧风格,取景在青岛。除此以外,还有美轮美奂的服装造型和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相信未来剧集播出时,会以精良制作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据悉,该剧已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这部古装甜宠新作即将甜蜜来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