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奇异剧本鲨》暴风输出 隐藏身份现高能玩法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3 17:12

 

王源《奇异剧本鲨》现高能玩法.jpg

9月1日,潮流社交游戏体验真人秀《奇异剧本鲨》推出推凶还原本《周年快乐》,职场“命案”高能开启,王源化身节奏大师。一边联合鲨鱼车队其他成员破解谜题,一边隐藏真相带乱故事方向,一系列经典操作获得玩家们肯定,而剧本中首次加入职场元素,王源也直言职场应该拒绝霸凌现象。

王源《奇异剧本鲨》暴风输出.jpg

节目一开始,鲨鱼车队成为职场员工,为了庆祝YYDS新媒体公司成立四周年,职员们在庆典彩排环节一起检查公司宣传片。突然一段诡异的视频打破欢乐的气氛,神秘面具人表示公司创始人琳达犯下大错,为了找出制作视频的“真凶”,众人前往办公室搜证,发现每位员工都各有作案理由。第一轮公聊开始,王源饰演的威廉是一名公司人事,作为职场老好人的他永远在为别人做事情,与公司职员娜娜的肥皂爱情剧却因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被拆散。推理环节中,奈斯赠予琳达的演唱会门票因歌手名字谐音梗引起大家调侃,王源顺势幽默地表示:“你知道我们新时代都喜欢王圈的歌吗?”其他玩家也搞笑地回答“对,他的流星也为你耷拉下来很好听”,“王圈的歌就没有字数短的”。

王源《奇异剧本鲨》头脑风暴.jpg

正当大家议论纷纷时,琳达却在仓库被害,“追凶”阶段悬念升级。凶案当众发生,玩家均有不在场证明,只能展开第二轮搜证。王源头脑风暴一直积极推理,在废弃的化妆间的暗门里发现了自杀的莉莉。众人害怕的时候,王源一进门就发现诸多疑点,同视频里一样的面具,地下找到莉莉房间的钥匙,进入莉莉房间里又根据信息推测,莉莉和琳达的死亡时间存在疑点,再随后搜查玩家房间时,王源却被挖出另一个身份“安妮的弟弟”。原来一年前安妮失去了项目合作权是琳达和莉莉共同使手段,得知姐姐死亡后,威廉决定复仇,除此之外,被害人的真正死亡时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所有人都有的作案动机又增加几分。

王源《奇异剧本鲨》隐藏身份.jpg

最终,玩家们锁定大卫是凶手,然而在复盘环节才发现真正的“凶手”是王源。在本期的游戏环节,王源用自我揭发式的方向,特别是在时间线过程中完美契合所有的时间“蒙骗”众人,这一系列操作为让众位玩家心服口服。

王源《奇异剧本鲨》正在热播.jpg

本期节目除了推理为主打外,更将职场经历融入游戏。谈到职场霸凌,王源表示:“职场中我们可以助人为乐,但不能没有底线,一味地软弱只会让自己变成任人宰割份羔羊。”

《奇异剧本鲨》正在热播中,下期节目推理小达人王源又将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