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定档0922赵露思徐开骋爆笑来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15 13:44

娱乐中国讯 9月15日,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磨铁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方芳、贾士凯担任总制片人,许珮珊执导,李林、李琼、李朋钰、王佳妮编剧,赵露思、徐开骋领衔主演,任豪、安泳畅主演,张月特别出演的古装校园甜宠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将于9月22日在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该剧着重刻画了桑祈(赵露思饰)、晏云之(徐开骋饰)在国子监从开始的欢喜冤家到终成眷属的喜甜古装恋爱故事。

司业监生全员集结,掀起金秋独家“喜甜”风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今日曝光“谈笑赴学”海报和“入学battle”预告,“谈笑赴学”海报上剧中角色一字排开,与国子监监规融为一体,突显出剧集的“古装校园”元素。地上的书籍与散落的花瓣给海报增添了学堂的氛围感,同时也映衬出国子监与众不同的欢乐氛围。桑祈面带笑容,俏皮可爱;晏云之手执戒尺,为人师表;卓文远(任豪饰)侧身而立,自信十足;苏解语(安泳畅饰)尽显才女风范;宋佳音(张月饰)动作豪放,性格张扬;闫琰(敖瑞鹏饰)与莲翩(李星瑶饰)互为依靠,CP感十足;宋落天(杜煜饰)与景木(蒙恩饰)若有所思,神态严肃。

曝光的预告以“荷包”为契机,聚焦桑祈与晏云之的互动,通过角色的日常对话,突显了剧集的欢乐调性。师生间“接地气”的台词和欢乐的表演风格给观众沉浸式观剧体验。作为国子监第一女弟子的桑祈,入学后不断与司业和监生碰撞出火花,这样欢乐的校园生活令人想入非非。预告中紧凑的剧情节奏、鲜明的角色性格,展现了剧集的“喜甜”调性,引人期待。

群像海报_副本.jpg

国子监师生团,开启爆笑能量站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主要讲述了大司马家的女儿桑祈(赵露思饰)因一场荷包之约成为国子监首位女弟子,与司业晏云之(徐开骋饰)上演了一场甜宠恋爱的故事。恰逢开机一周年,国子监喜甜师生团,开启爆笑能量站。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剧中的台词设计可谓笑点不断,爆梗连连,尤其是桑祈的那句“我给你养老送终”,将桑祈和晏云之之间“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突显出来。桑祈不惧世俗的眼光入学国子监,与司业晏云之从“水火不容”到“喜甜”撒糖,与闫琰、宋落天等人不打不相识,在国子监构成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此前,《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发布物料时,荣登德塔文待播剧榜单首位。近期物料持续露出后,#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初秋第一版海报# 、#赵露思徐开骋身高差好萌# 等话题均登陆微博热搜高位,可见观众对剧集的期待值之高。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将于9月22日在腾讯视频、优酷全网首播,首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二三四更新,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