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冬奥口号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登陆酷狗,用歌声演绎奥运精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27 16:47

9月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揭晓,由陈伟霆、袁娅维演唱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也在同日正式上线酷狗音乐。歌曲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常石磊打造,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演唱者共有两组,一组由陈伟霆、袁娅维演唱,另一组则是由易烊千玺演唱。

“一起向未来”简单的五个字,力量无穷。这种力量号召全世界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在奥林匹克旗帜下,携手前行!该口号倡导追求团结、和平、进步、包容的共同目标,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表达了世界需要携手走向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

北京冬奥口号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登陆酷狗,用歌声演绎奥运精神

2021年9月17日,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英文为:“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正式发布。主题口号是历届奥运会的重要标志之一,是奥林匹克精神的高度概括,也是主办国、主办城市的独特文化和精神风貌的生动体现。北京冬奥主题口号发布之际,北京冬奥组委同时发布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用歌声诠释全新口号。在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发出的声音是汇聚、是共享、是未来。“一起(Together)”展现了人类在面对困境时的坚强姿态,指明了战胜困难、开创未来的成功之道。“向未来(for a Shared Future)”表达了人类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传递了信心和希望。

在9月17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发布仪式上,袁维娅和陈伟霆更是现场演绎了这首激动人心的歌曲,一开口就是神仙嗓音,已经从歌声里感受到满满的动感元气。陈伟霆声音充满磁性与袁娅维相辅相成,将全场气氛拉至顶点。

北京冬奥口号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登陆酷狗,用歌声演绎奥运精神

《一起向未来》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邓伊伦编曲。歌曲旋律积极向上,FutureBass的编曲让整首歌的氛围感变得生动且有活力,每一段的高潮部分都让人听了情不自禁想跟着跳起来,而陈伟霆和袁维娅两位实力派歌手对歌曲的处理更是一气呵成,高音和低音收放自如,仿佛就像是驰骋赛场的运动健儿。像歌词里写的:“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牵起来/我们都拥有爱/把所有门全抽敞开/一起向未来”中国一直是一个有爱的国家,从《北京欢迎您》到《一起向未来》,都在体现着我们中华民族的好客之情,同在地球村,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

北京冬奥口号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登陆酷狗,用歌声演绎奥运精神

歌曲一经上线,网友都被其中动感的氛围所感染,纷纷前往酷狗评论区留言道:“一起向未来!一起迎接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二位大咖完美演绎这首歌了,娅维空灵嗓音,伟霆活力动感魔音,必火的节奏!”、“一起向未来!一起冲!一起笑!”

北京冬奥口号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登陆酷狗,用歌声演绎奥运精神

“一起向未来”是中国向世界发出的诚挚邀约,传递出14亿中国人民的美好期待。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与世界人民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未来。如果你也期待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妨马上登陆酷狗音乐搜索收听陈伟霆和袁娅维用歌声助力冬奥会的口号主题《一起向未来》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