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不是龙套》今日爆笑上线!钱小豪一人分饰多角诠释龙套生存指南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5 16:24

今日,动作喜剧电影《我不是龙套》正式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影片由杨健武导演,邵明江担任制片人,钱小豪、胡然领衔主演,张明明、高智洋、程琢、伍国宝等主演。影片以新颖的戏中戏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不同类型影片的拍摄幕后趣事。不少无厘头喜剧桥段,更是讽刺了当下光怪陆离的影视圈,令观众会心一笑,堪称年度不可错过的港式喜剧佳作。

《我不是龙套》海报.jpg

钱小豪一人分饰多角 复刻李小龙双截棍传奇

怀揣武术梦,学成出师的王兆杰(钱小豪 饰)、吴立(程琢 饰演)及一众师弟,踏入影视圈做武术替身演员。因兆杰为人老实、功夫过硬,当红女星陈诗琦(胡然 饰)邀他担任替身演员,同组富二代男演员葛政(张明明饰)心怀不满,对王兆杰各种使坏,甚至让师弟重伤入院。心有所愧的兆杰人生陷入黑暗,燃烧的武术梦也逐渐暗淡...

《我不是龙套》剧照.png

影片最大的看点便是以戏中戏的形式,展现了影视圈小人物摸爬滚打的辛酸成长路。中国香港著名演员钱小豪,一人分饰多角诠释演员多面人生,不仅再现了其经典的僵尸形象,还复刻了一段李小龙流畅的双截棍动作戏,可谓令影迷大呼过瘾。钱小豪钱嘉乐两兄弟,最早就是以武行出身,凭借一拳一脚的真功夫打出如今的地位。此番出演讲述龙套成长史的电影《我不是龙套》,已经57岁的钱小豪可谓拼尽全力,动作戏全程无替身,足见其始终秉持着武行精神的敬业态度。

剧照1.jpg

无厘头喜剧经典回归 小人物热血逆袭笑中有泪

《我不是龙套》最令人惊喜的地方是有很多无厘头喜剧桥段,通过看似无逻辑、滑稽幽默的台词动作,为观众制造了众多捧腹的笑果。王兆杰饰演龙套僵尸的戏份,片场被群演打到吐血,导演才喊卡。而当明星演员拍打戏时,自己作壁上观,全程由替身完成。巨大反差映照了当下娱乐圈的各种乱象,对艺术敬畏心的缺乏,甚至轧戏频繁全靠抠图,而这些无厘头桥段背后是对曾经香港喜剧电影的致敬。

《我不是龙套》剧照2.jpg

尽管《我不是龙套》有很多插科打诨的喜剧情节,但其核心依旧是小人物的成长。对于任何演员来说影视圈的竞争都是残酷的,像王兆杰一样的龙套演员只能凭借玩命的精神,完成无数次危险动作,才能有一次千载难逢的露脸机会。哪怕会遭遇不公,只有你留下来,才有逆袭的可能。钱小豪诠释小人物热血逆袭路,颇具诚意的剧情势必将勾起影迷对老港片的回忆杀。

剧照3.jpg

据悉,电影《我不是龙套》由广东共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顺德缔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聚亿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卓弘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尚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鲜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共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顺德缔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即日起来腾讯视频,看龙套演员笑泪成长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