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3D裸眼大屏上线6城,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版获热捧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5 16:19

最近,作为荣耀50系列代言人的龚俊,又一次为粉丝们送上了特别的宠粉福利!

9月4日,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3D大屏投放在重庆、沈阳、青岛、西安、武汉、南京6座城市陆续上线。凭借代言人帅气的颜值以及产品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这一次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3D大屏也瞬间成了龚俊粉丝、荣耀铁粉应援的打卡圣地。

1.jpg

不少当地的粉丝去到现场打卡,并一同连麦接力唱响了龚俊的《把未来点亮》,与3D大屏里的龚俊实现了花式联动。甚至有粉丝直言:这是荣耀和俊俊子送给大家的宠粉礼物。而从这一次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3D大屏的投放,也能看出其对自家代言人龚俊的万千宠爱。

2.jpg

除了帅气的代言人让粉丝们疯狂打Call外,这一次荣耀全新推出的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也得到了粉丝的热捧。荣耀50系列素有新一代美学标杆的美名,此前荣耀50SE、荣耀50Pro、荣耀50机型的流光幻镜、初雪水晶等梦幻配色更是深得用户喜爱。

这一次,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配色再次实现美学突破,将“HONOR”Logo图形化,打破传统字母的顺序排列,进行分拆重新构成全新且更加整体的平面序列,通过凹面镜原理将不同字母呈现出整体的深度感和光影效果。同时,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还创造性地将时尚奢侈品圈的monogram风格引入到科技圈,在提升产品潮流感的同时,也延续了荣耀的logo fashion理念。

3.jpg

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超高的颜值与阳光帅气代言人龚俊的搭配,也更加相得益彰,完美契合。不仅如此,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版不仅具有高颜值,更具备极致产品力。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Vlog拍摄体验;最高100W单电芯双回路超级快充,支持手机快速充电;而搭载了经过荣耀深度优化的高通骁龙778G芯片,也让手机的运行更加流畅。

相信这样的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版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极致体验。这样一款有颜有料的黑科技产品,也等待着更多人去解开它的“荣耀密码”。让我们与俊俊子一起去解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