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迪·科默加盟拿破仑传记片《士兵行囊》,饰演拿破仑之妻

明星 电影界    2021-09-05 16:17

 

朱迪·科默加盟拿破仑传记片《士兵行囊》,饰演拿破仑之妻

朱迪·科默(左)与华金·菲尼克斯(右)

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和苹果公司的重点项目《士兵行囊》(Kitbag),是拿破仑的传记片。日前,该片确定了《杀死伊芙》的女主演朱迪·科默的加盟。据悉,她将会在影片中扮演拿破仑的第一任皇后,法兰西第一帝国的第一位皇后约瑟芬·博阿尔内。

与此同时,华金·菲尼克斯将会在片中扮演著名的拿破仑本人。影片片名源自于拿破仑——这位法国军事家、政治家的一句名言:“每个士兵的行囊里都有一根元帅的指挥杖”。据了解,是一部关于拿破仑的起源故事和称帝之路的大片。影片将从拿破仑妻子约瑟芬的视角展开,以原创角色视角看待拿破仑与挚爱约瑟芬之间波折起伏的关系,展现拿破仑一生经历过的著名战役,作为一个能力非凡、有远见的军事家的野心和战略头脑,以及他如何迅速发迹并最终成为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

历史上,约瑟芬·德博阿尔内比拿破仑·波拿巴大6岁。拿破仑认识她时,约瑟芬还是个寡妇,两人的爱情充满着各种纠葛和背叛。今年早些时候,斯科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一直对拿破仑很着迷。他出身一般,但却统治了一切——但与此同时,他却在与他不忠的妻子展开一场浪漫的战争。他征服了世界来想赢得她的爱。当他在爱情上失败时,他征服了世界来摧毁她,并在此过程中摧毁了他自己。”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而斯科特的新片《最后的决斗》将在正在举办的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而其本人将会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收获卡地亚荣耀电影人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