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津湖》揭秘“钢少气多”的伟大胜利 观众看完电影更明白我们为何会赢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29 09:26

娱乐中国讯 9月28日,“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史诗巨制《长津湖》还有2天即将上映!今日片方再发布一支“两军对垒”预告,明确了我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钢少气多”战胜“钢多气少”的美军的最根本原因!

电影《长津湖》吴京为千玺整理军帽.jpg

陌生的异国战场,极寒的严酷环境,敌我装备的悬殊,后勤物资的缺乏,美军的嚣张进攻……种种艰难困苦都没有压垮志愿军钢铁般的意志。战士们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后勤保障充足的美军进行直接较量,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提前看过影片的观众无不被这份英雄气概深深震撼和感动:“小学就知道抗美援朝对中国来说是以弱胜强的胜利,如今看完《长津湖》更加明白了我们为什么会赢!”

电影即将于9月30日隆重献映,随着影片的点映,近日影片想看指数每天炸裂式增长,预售票房突破8000万,稳居国庆档影片预售票房榜首!观众对电影上映已经迫不及待。目前观众可提前锁定国庆节影院黄金座,届时在大银幕上体验这场宏伟的战争!

电影《长津湖》演员耿乐剧照.jpg

雄赳赳气昂昂!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

今日发布的《长津湖》“两军对垒”预告,将71年前抗美援朝战场上敌我双方的对比更直观呈现在观众面前。武装到牙齿的美军起初并不把武器装备极其落后的志愿军放在眼里,抱着“1个月结束战争,圣诞节回家”的空想,声称胜利指日可待。悬殊的装备与物资差距之下,志愿军战士却能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靠的正是敢打必胜的战斗信念、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精心筹划的一流战术!预告结尾志愿军扯下北极熊旗的高燃镜头,与此前对手的嚣张气焰形成鲜明对比,更是民族士气爆发的最好体现!如监制导演陈凯歌所言:“71年前,我们的对手看不起我们,不拿中国当回事。但是战争的结果教育了对手——‘组织起来的中国人是不好惹的’!”

预告片中,连长伍千里与指导员梅生有这样一段对话:“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这句话体现出的不光是拼死作战的决心,更点明了这场战争必须要打的真正原因!为了背后的锦绣河山、百废待兴的家园,以及好不容易迎来和平年代的亲人们,视死如归的志愿军们选择了义无反顾地奔向战场!影片历史顾问王树增表示:“近代以来我们这个民族受尽屈辱,是跪着生活的,所以百年以来我们这块土地上的仁人志士,不惜掉头颅也要挽救这个民族,要让这块土地上的广大人民过上自由平等的生活。我充分相信,电影《长津湖》用画面、镜头、优秀的表演,全面深刻地、饱满地体现了当时历史片段中的人和事。”

电影《长津湖》演员吴京、朱亚文、李晨合照.jpg

祖国不会忘记!观众与志愿军跨越时空共情

此次发布的预告透露了三大细节,令人惊心又揪心的同时,更加体会到胜利背后的伟大精神:极寒天气下,美军的热咖啡滴水成冰,穿着皮袄的美军都叫苦不迭,无法想象志愿军们是以多么顽强的意志,捱过这样的严酷考验;在美军吃着火鸡过感恩节时,志愿军在山坡上躲避风雪,每天只能以一颗硌掉牙的冻土豆充饥;当美军拥有世界一流的武器装备、全方位的制空权和火力支援时,我志愿军只能在有限的弹药补给条件下,靠昼伏夜出隐蔽行军以躲避敌军的空中侦察,寻找机会给敌人致命反击。影片每个细节都体现出战场条件之艰苦,敌我力量之悬殊,然而面对这样的逆境,我志愿军的气势、智慧、行动力丝毫不减,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流血牺牲,也绝不会在强大的敌人面前退缩,他们只有一个决心——那就是保家卫国!战胜一切敌人,决心和意志如钢铁一般坚强!

电影《长津湖》已在33个城市进行超前观影,收获如潮好评,很多观众表示,从影片中知道了71年前的这场战役中我们为什么会赢!后辈们深深感受着那份英雄气概:“小学就知道抗美援朝对中国来说是以弱胜强的胜利,如今看完《长津湖》更加明白了这份胜利有多么来之不易!”志愿军们的艰苦胜利令观众泪洒影院:“那个时候真的太难太难了。他们把自己的青春、热血与生命化作了守护祖国的铜墙铁壁,谢谢先辈们换来和平年代,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这份跨越时空的共情也彰显出中华儿女精神的传承。电影《长津湖》即将于9月30日隆重献映,铭记伟大胜利,致敬英雄先辈!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