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静初亮相北京时装周闭幕式 完美诠释优雅知性魅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28 18:09

 

2.jpg

张静初昨日参加北京时装周闭幕式,简约白色无领衬衫搭配长款黑色百褶裙,优雅大气、尽显知性魅力,照片里笑容感染力十足,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1.jpg

张静初自出道以来给大家带来了无数印象深刻的作品,塑造了众多性格鲜明的角色,从阿芬到小可每一个都鲜活真实。今年她参演的“IP”改编话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刚刚结束一轮巡演,5座城市,11场演出,每一次相遇都独特且充满感动。她在话剧中饰演主角松子,将近四个小时的演出时间全程演技在线。不间断的演出对精力消耗巨大,但她都坚持下来并且给11064位观众都带来了最真诚的表演。

3.jpg

张静初最近在社交平台也非常活跃,跟网友分享自己的健康绿汁、蔬果露、杏仁奶;还分享了自己的跑步、拳击等运动方式,号召大家健康生活。她在视频中几乎都是素颜出镜,状态非常好,快跟着张静初一起健康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