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公主精彩继续!“迪士尼终极公主庆典”中文主题曲《追梦之年》MV惊喜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29 08:53

想象一下?是什么能把14位经典的迪士尼公主和女王集结在一起、还有华语女歌手陈梓童热血献唱?甚至更有热爱迪士尼公主的普通人们,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与公主们上演完美的邂逅故事?这一切美好瞬间,你都能在今天重磅上线的“迪士尼终极公主庆典”中文主题曲《追梦之年》的MV中看到。

今年,迪士尼全球开启了长达一整年的“迪士尼终极公主庆典”推广活动。8月6日,此次庆典的中文主题曲《追梦之年》全音乐平台上线,收获众多粉丝的好评与喜爱,纷纷表示“歌曲曲风动感欢快,带大家重温迪士尼公主们带来的温暖和感动”的同时,也期待歌曲的官方MV尽快上线,让大家一饱眼福。

《追梦之年》 (1).jpg

而就在昨晚,《迪士尼公主追梦之旅·奇妙夜》节目全网惊喜上线,陈梓童带领喜爱迪士尼公主的粉丝们冲破重重关卡,在不同环节与公主们完美邂逅并互动;参与了“迪士尼睡前故事公益项目”;并完成与《追梦之年》中文作词格格连线等5个小任务,最终成功解锁了《追梦之年》MV的重磅首播。

(节目宣传海报)

《追梦之年》 (2).jpg

《追梦之年》MV融合了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经典的高光时刻,搭配陈梓童充满激情与韵律感的演唱,让人瞬间被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魅力所征服,进入到那一个个精彩感人的故事中。而更为精彩的是,MV从普通人的视角出发,从不同性别、年龄的粉丝中挖掘与迪士尼公主的故事,可以说,每个人都能在迪士尼公主和女王身上找到阳光与正能量,每个努力追梦的人都是公主和女王。

通过今天《追梦之年》MV的正式上线和“迪士尼终极公主庆典”的所有活动能够看出,迪士尼公主的故事一直被所有人喜爱,他们身上善良、坚定、勇敢、独立、勇于冒险等最美好的品质也一直感染着所有努力生活中的你和我。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