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创投·剧集计划”入围项目揭晓

明星 e线资讯 2021-09-29 08:53

9月28日,2021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正式公布 “平遥创投·剧集计划(Pingyao Series Promotion)”入围项目,22个优质剧集项目脱颖而出,有机会角逐电影展特别设立的“平遥剧集荣誉”。

同时,该荣誉评审阵容也正式揭晓,导演、编剧、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教授姜伟,制片人黄星,编剧、导演董润年将从22个入围剧集项目中评选出最佳剧集、最佳编剧两项荣誉。

“平遥创投·剧集计划”是平遥国际电影展产业板块的新设单元,也是内地电影展首度设立剧集创投,针对总集数3-12集、具有卫视或线上流媒体平台播放潜质的华语剧集项目,旨在发掘优质的华语剧集项目及新锐创作人,促进电影与剧集领域间的创作融合,为新锐创作力量提供产业沟通、资源互动和融资平台,为优秀作品提供孵化机会,致力于成为发现华语剧集的重要窗口。

该单元一经公布,即获得创作者、多家播出平台及制作公司的广泛关注,其中,腾讯视频作为“平遥创投·剧集计划”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为本次最佳剧集得主提供现金奖励20万元;为最佳编剧得主提供现金奖励15万元。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创投·剧集计划”入围项目揭晓

2021PYIFF“平遥创投·剧集计划”入围项目片单

本届电影展“平遥创投·剧集计划”于7月23日开始征集,在39天的征集时间里,共有335个剧集项目投递参评,其中三成左右的项目为3-6集的超短剧集项目,6-12集项目有230部。爱情、悬疑、家庭、青春、犯罪、喜剧、科幻六种类型,成为入选剧集项目的创作关键词。

除了参与荣誉评选,所有入围剧集项目团队还将受邀参加电影展的一系列官方活动,获得面向产业陈述推介、与专业评委及产业人士进行一对一洽谈的机会。基于精准的行业观察,经由专业评审团评选,类型多样的入围剧集项目将依托电影展平台与剧集产业形成互动,为华语剧集生态注入新活力。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创投·剧集计划”入围项目揭晓

2021PYIFF平遥创投·剧集计划

2021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2日至19日期间在平遥古城举办。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产业板块由针对电影剧本项目的“平遥创投(PPP)”,针对发展中电影长片项目的“发展中电影计划(WIP)”,以及针对剧集项目的“平遥创投·剧集计划(PSP)”三大单元构成。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