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军武观影团之《我和我的父辈》成功举办 吴京萨苏等大咖到场激情碰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28 18:11

 

1.jpg

9月26日,军武科技主办的《我和我的父辈》之《乘风》军武观影团活动成功举办,数百名军武粉丝及专业观众提前观影了即将公映的大片。吴京、余皑磊等电影主创人员到场与观众互动了近一个小时。特邀前来观影的朱德总司令的嫡孙朱和平将军、知名战史专家萨苏,以及新四军骑兵团团长周纯麟之子周善平等在交流活动中对于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2.jpg

现场的军武粉丝们排起了长队

3.jpg

军武特别放映《我和我的父辈》

4.jpg

军武观影团

下午2点,众多军武粉丝、专业观众、影评人、退伍军人以及军人家属早早到现场签到排队进场。开映前主创团队及各位嘉宾也入场与观众一起观影。

影片结束后,吴京导演主动拿起了麦与现场观众互动,吴京在现场表示:“今天到场的都是专业观众,内心很忐忑,感觉像面临考试一样。”同时邀请了其他主创团队上台与观众见面。介绍了此次影片拍摄的感受与心得。

5.jpg
6.jpg

朱德总司令嫡孙朱和平将军评价这部电影表现了骑兵部队的“阳刚之气”、表现了骑兵部队“面对拥有强大火力的敌人一往无前、奋勇杀敌”的勇气。作为中国军事类自媒体的头部玩家,军武科技一直都致力于推广中国的军事文化,也非常欣赏、赞美这种无所畏惧、顽强英勇的“阳刚之气”。最后,军武科技也很荣幸能够请到吴京老师、朱和平将军、萨苏老师、范国平老师、周善平先生这样的大咖来到军武观影团的现场。要知道,吴京老师出席其他的观影活动,一般也就十几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次观影会,吴京老师和现场的观众、粉丝热烈互动了一个多小时。

7.jpg
8.jpg
9.jpg

同时,现场还有一位刚刚退役的青海骑兵部队的战士,来到台上和吴京老师交流骑术

10.jpg
11.jpg
12.jpg

观影会上,吴京表示未来还在筹备更多的军事主题的电影,这也就意味着咱们未来有机会看到更多高质量国产军事主题大片。现场,一个军武粉丝提问:吴京老师啥时候拍《战狼3》

13.jpg

作为军迷,这么多年我们早就看惯了《珍珠港》、《拯救大兵瑞恩》、《风暴之门》之类的欧美战争大片,最近几年也终于看到了中国人的高质量战争大片。我们希望中国的军事题材电影能够更多一点,也由衷希望和军事题材有关的影视作品能够做到足够认真、足够细致——至少不要再出现“手撕鬼子”这样离谱的剧情。这不仅是为了满足军迷的趣味,也是一种对历史的尊重。

14.jpg

在见面会的尾声,吴京导演与军武科技CEO曾航先生及各位嘉宾上台合影。

15.jpg

在观影结束后,军武现场组织了一场沙龙,由军武科技CEO曾航牵头,邀请著名军史专家、日本问题专家萨苏老师,抗战史专家范国平老师,以及北京市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秘书长包冉老师一起探讨了对国产战争类电影的展望。

16.jpg

军武观影团致力于打造成国内军事战争题材影视作品的第一观影和宣发平台,将持续举办热门军事战争影视作品的提前观影,并邀请导演、主演等主创到场交流,其特点是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和媒体评论,同时为影视作品提供多层次的垂直人群口碑宣发。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