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巫咏欢HAPPY重译父亲巫启贤经典金曲《团圆》 传承爱与音乐的不变感动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29 16:08

2021年9月20日,00后新生代唱作人巫咏欢(英文名HAPPY)发布首支翻唱作品《团圆Together》,重译父亲巫启贤00年经典金曲。歌曲以国风电子风格全新呈现,各个年龄段人们,都可以在巫咏欢HAPPY的《团圆Together》中尽情摇摆,不仅很感动,也可以很动感!

巫咏欢HAPPY《团圆Together》封面.jpg

(巫咏欢HAPPY《团圆Together》封面)

穿越世代的声音凝聚同样的感动

《团圆》原曲收录于巫启贤2000年发行的专辑《感动》,对于无数人来说,都是一首经典华语金曲。和《团圆》同一年出生的巫咏欢HAPPY,爸爸这首歌的旋律从小就萦绕在耳边。在千禧年背景下,巫启贤的《团圆》表达出了在异乡漂泊的游子,和家乡团圆时那份心底的满足和温暖,而时光如白驹过隙,如今由女儿演唱的全新版本《团圆Together》,正在给更多人带去感动!

巫咏欢HAPPY和巫启贤录制《团圆Together》.jpg

(巫咏欢HAPPY和巫启贤录制《团圆Together》)

新世代国风电子惊艳发声

2021年,以“00后新生代唱作人”身份正式出道的巫咏欢HAPPY,也踏上了音乐这条道路。经过首发单曲《你是怎么了What is it About You》,与刘炫廷合作单曲《回来吧你Come Back For Me》之后,欢欢的第三首作品,是来自父亲巫启贤,同时带着巫咏欢HAPPY本身无限可能的传承作品《团圆Together》。

巫咏欢HAPPY.jpg

(巫咏欢HAPPY)

巫咏欢HAPPY全新演绎的《团圆Together》,携手内地知名电子音乐人、DJ吴赫伦Alexso合作,在保留原版动人词曲基础上,大胆以国风电子风格进行全新的重塑与重译,体现欢欢作为00后唱作女声的传承与突破——整首歌加入大量电子元素,搭配传统国风配器,欢欢具备清新穿透力的音色,在歌曲演绎时体现出一种勇敢、坚韧而不失柔美的力量感,延续了朗朗上口的副歌传唱性。

巫咏欢HAPPY录制《团圆Together》.jpg

(巫咏欢HAPPY录制《团圆Together》)

巫启贤亲自献声,祝福家国“团圆”

惊喜的是,此次巫启贤不仅参与指导了欢欢的配唱工作,更亲自献声。在歌曲结尾,父亲用原住民风格的和声演唱,为女儿的作品调剂出了最独特的韵味,也让“团圆Together”的主题名副其实。

就像单曲封面上,小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盈满笑意,那时她经历着成长中单纯的酸和甜,在亲人怀抱中懵懂地幸福着。如今,蜕变的不止女孩浓密的长发,亦有愈发坚定成熟的眼神,眼底盛着对成长的敬畏,对“团圆”的珍视。所有怀抱着和祖国、故乡、所爱之人“团圆”心愿的人们,一定会在欢欢的歌声里,感受到最深切的祝福与慰藉,因为,我们内心有着同样美好的期待!

据悉,巫咏欢HAPPY的多首原创作品也正在陆续上线,相信未来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