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子闳发行首支个人单曲 演绎《不被定义》的人生态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29 16:07

娱乐中国讯 9月29日,林子闳今天正式发行首支个人单曲《不被定义》,他以热血的嗓音投入演绎,唱出不被定义的人生态度。他鼓励人们去勇敢突破,在人生这条赛道上,不止一条单行道。

1.林子闳《不被定义》.jpg

林子闳发行《不被定义》 唱出人生宣言

《不被定义》由林子闳燃情演唱,张鹏鹏作词,新锐音乐人董嘉鸿,著名制作人崔博担纲制作。歌曲一开始,林子闳便道出内心的疑问,探讨起如何对“被定义”说“不”,副歌强烈的鼓点,伴随他爆发力的高音,一层层将情绪推至顶点。

如果一直忍受黑暗,怎么会诞生灯光。如果不向往天空,没有羽翼的我们,又怎么能翱翔。林子闳希望藉由这首歌鼓励大家,不要被条条框框所束缚,不要被固有观念所禁锢,你的人生未曾设限,也不被定义。

2. 林子闳.jpg

是演员也是歌手 挑战不停止 人生不设限

2012年,林子闳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终极一班2》。同年12月7日,与罗宏正、黄伟晋、许明杰组成“SpeXial”并推出组合首张同名专辑《SpeXial》,从而正式出道。他既是演员,也是歌手。《不被定义》为他首支个人单曲,希望藉由此歌传达人生态度,提醒自己,鼓励他人。

今年,林子闳因戏剧再度被大家所认知和喜爱,然而他一直潜心磨练演技的同时,对歌唱事业仍然不忘初心。在这首单曲创作之初,他就提出了很多想法和构思,关于他内心想倾诉的情感,关于他对生活的思考和态度。如果说戏剧是演绎别人的人生,那歌曲就是林子闳表达自己的方式。他希望拥有不设限的人生,也定能走向更无限的未来。

《不被定义》由完美青春OST制作及营销。不用依靠别人的认可为标尺,听从内心,去决定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