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INee成员KEY这周将出演音乐节目《BAD LOVE》回归舞台将于9月30日首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29 17:36

娱乐中国讯 9月29日,凭借首张迷你专辑《BAD LOVE》SOLO回归的SHINee成员KEY的新歌舞台将于9月30日通过音乐节目首次播出。

KEY 图片 1.jpg

KEY将出演9月30日播出的Mnet《MCOUNTDOWN》、10月1日的KBS2TV《音乐银行》、10月2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以及10月3日的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首张迷你专辑《BAD LOVE》回归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BAD LOVE》是一首悲剧性地表现如噩梦般的爱情即使变得糟糕也无法放弃对方的复古氛围的流行舞曲,舞台表演也是配合着歌词,由将混乱感情形象化的走位、充满力量的手臂动作等突显KEY细腻表现力的舞蹈组成,期待获得好的反响。

KEY 图片 2.jpg

同时,KEY在这周的音乐节目当中,不仅会带来主打曲《BAD LOVE》的舞台,也会带来《Yellow Tape》、《Helium》、《Saturday Night》等收录曲舞台,预计将以多彩的魅力吸引歌迷们的关注。

另一方面,9月27日发行的KEY首张迷你专辑《BAD LOVE》在全世界收获了好成绩,人气高涨。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