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电影《眼熟》杀青

明星 新娱在线 2021-09-07 14:12

“要让一个遥远的人喜欢你,你要学会发光。”

——微电影《眼熟》

近日,由尹长安导演执导,田旭,平评等担当编剧,原创歌手宋美阅(女主:宋子衿)、青年演员李卓尧(男主:李泽羽)、青年演员李佳贵(男二:陈涛)、演员金良(友情出演)的微电影《眼熟》于2021年8月29日顺利杀青。

微电影《眼熟》杀青

喜欢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秒钟,剩下的时间是用来赢得她的心。

该剧是一部抗疫题材的青春励志微电影,以男主为抗疫医生为出发点,讲述了李泽羽(李卓尧饰演)在青春时期暗恋李子衿(宋美阅饰演)。李泽羽得知宋子衿要出国留学,为了追到优秀的宋子衿,他在网络上假扮”QQ先生”八年。同学陈涛(李佳贵饰演)曾经告诉李泽羽“要让一个遥远的人喜欢你,要学会发光”。为此,他发奋努力并成长为一名优秀医生。在疫情期间,作为抗疫医生与出国八年的女主在隔离酒店相见。最后在女主认出陪伴自己年的QQ先生就是男主,想要联系男主时,却得知男主已经牺牲在抗疫的第一线。

人总是在不知所措的年纪遇最好的那个人,遗憾吗?以这种方式结尾。

影片在开头以男主猝死在工作岗位,又以疫情为导入点,把抗疫人员作为主角,符合了现如今的社会主流,也反映了医务人员的不易。高强压的工作对于医务人员,尤其是抗疫医务人员已经成为常态,或许也成为了他们致命的缘由。但也正是中国医生的这种大爱成就了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的成功!在此,我们向所有的医务人员致敬!

微电影《眼熟》杀青

该电影由歌曲《眼熟》衍生而来,该歌曲是女主宋美阅的原创音乐作品。歌词中表达的种种遗憾均在该影片中充分表达。

微电影《眼熟》杀青

在拍摄过程中,导演、演员、工作人员的磨合至关重要。导演经过一遍一遍的重来,都是为了把剧情演好,把剧中人物演活,反复琢磨,演绎,最终呈现出影片的成果。

微电影《眼熟》杀青

据悉,该部影片即将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期待影片《眼熟》与大家的相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