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超《我的砍价女王》热播 温润医生开启虐恋模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07 14:12

娱乐中国讯 9月7日,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王鹤润、马思超、宋奕星、陈希郡、艾晓琪、嘉羿等联合出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于9月3日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火热播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也在每晚22:00同步更新。

0907_1.jpg

该剧讲述了长盛酒店的老板盛哲宁(林更新 饰)与砍价师夏浅(吴谨言 饰)在阴差阳错之下“不打不相识”,从最开始的误会,到后来彼此之间的相互欣赏,为了爱而互相坚守,共同成长,最终上演了一段甜蜜的爱恋,此剧中不仅有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也有在职场奋斗的励志情节,这也是现如今在大城市中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每一个年轻人的影子。

0907_2.jpg

青年演员马思超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心事极重的心理医生何之隽,他是夏浅(吴谨言 饰)的前未婚夫,在订婚宴上不告而别,几年后再次相遇时,已成为盛哲宁(林更新 饰)亲妹妹宁萌(宋奕星 饰)的现任未婚夫。在一家心理诊所就职,表面看对宁萌是真爱,实际上则隐藏着内心的愧疚,因一场误会而开启了守护。一面是相恋多年分手后依旧无法忘怀的前女友夏浅,一面是敢爱敢恨且深爱着自己的未婚妻宁萌,何之隽(马思超 饰)将如何选择,一场虐恋正在上演。

0907_4.jpg

与此同时,近期由马思超主演的另一部影视剧《我在他乡挺好的》也完美收官,马思超饰演的“年下小狼狗”欧阳收获了不少好评,此次“何之隽”一角也是与以往的作品有着不同的反差,让人期待万分。另外两部作品《你好,神枪手》、《反转人生》等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演员马思超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