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崇明乡村旅游节——崇明酒文化旅游节”在上海大陆酿造有限公司隆重开幕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22 08:51

娱乐中国讯 9月18日,“2021崇明乡村旅游节——崇明酒文化旅游节”在上海大陆酿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陆酿造)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919012933.jpg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崇明区工商联主席顾德昌先生,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黄海盛先生,区工业园区董事长张永华先生,区发改委主任张立新先生,区经委主任陈尧先生,区新海镇党委书记茅振华先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汉平先生,市食品协会主持工作会长高克敏先生等。

微信图片_20210919012939.jpg

崇明区文旅局局长黄海盛先生首先向开幕式致辞,黄局表示:这次的旅游节会让更多人知道崇明,知道崇明老白酒,了解崇明的文化,了解大陆酿造。

微信图片_20210919012943.jpg

大陆酿造董事长马雄承先生作了欢迎词,他说道:大陆酿造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期望通过“崇明酒文化旅游节”将拥有700多年历史的崇明老白酒文化介绍给大家,让更多人了解崇明老白酒,了解崇明酒文化,并通过“崇明酒文化博物馆”等让游客尽享主题游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10919012947.jpg

随后,六位领导为“崇明酒文化博物馆”及“崇酒直播基地”、“大陆公鸡直播基地”揭牌。

最后,崇明区工商联主席顾德昌先生、市食品协会主持工作会长高克敏先生作了讲话,预祝此次崇明旅游节园满成功,预祝大陆酿造的明天更精彩。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