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们的名字》首曝阵容 秦海璐白冰薇薇“自定义”人生为幸福注脚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30 14:57

娱乐中国讯 9月30日,由阿里影业出品,牟晓杰执导,高小娴编剧,秦海璐领衔主演,金世佳特别主演,白冰、薇薇、董又霖、戴向宇主演,郭晓婷、刘孜特邀出演,印小天、钱泳辰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话题剧《她们的名字》正式官宣,并发布一张概念海报,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开机仪式上,演员们与幕后团队悉数亮相,总制片人张文丽、高小娴,导演牟晓杰分别进行致辞,预祝收视长虹,并表示将坚守初心为观众呈现最真诚的作品。

该剧汇聚一众实力派演员阵容,以女性视角展开,深度探讨“女性幸福力”的新颖话题,全景式展现都市女性的“生存”现状与内心世界,犀利对话当代都市各群体,不避讳性别、不忌讳分离,是展现三个不同年龄段女性真实生活的剧集,更是一部温柔细腻的成长启示录。据悉,该剧未来将于优酷都市剧场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1.jpg

秦海璐白冰薇薇首次搭档

多元群像跨层探寻幸福力

《她们的名字》主要讲述了职场精英雷粒(秦海璐饰)、全职太太任多美(白冰饰)、社会萌新沈嘉男(薇薇饰)在面临职场和生活困境的重要节点相遇,这三个身披“标签”的女性,为了摆脱自己的“枷锁”联合在一起,在一路的披荆斩棘中乐观面对,携手踏上寻找幸福力的全新旅程。

剧中,干练知性的秦海璐饰演雷粒,职场上的雷粒冷静理智,生活中的她洒脱自在,气场与能力并存。其演绎的《悬崖之上》《老酒馆》《白鹿原》等优质作品深受观众喜爱,凭借精湛演技斩获众多奖项。秦海璐与剧中雷粒的性格适配度极高,将如何诠释雷粒这一角色,值得期待;白冰此次挑战演绎全职太太任多美,美丽知性又兼具实力演技的她,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人气一路飙升,任多美外表精致优雅,内心勇于改变、想要努力证明自我价值,剧中颇有“乘风破浪”之姿,白冰将如何呈现该角色魅力极具看点;新生代演员薇薇,曾在《都挺好》《机智的上半场》等影视作品中初显锋芒,演技可圈可点,青春靓丽的朝气与剧中直率稚嫩的沈嘉男高度适配。此外,该剧汇聚金世佳、董又霖、戴向宇、郭晓婷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生动展现社会各圈层众生相。

随着阵容官宣,该剧同步释出了一版概念海报。被撕裂的纸张上写着“贤惠”“懂事”“女强人”等醒目字样,暗合剧中女性角色的身份标识,并将她们试图撕掉被社会、他人所赋予“标签”的态度隐喻其中,与剧名巧妙呼应。在这场探寻幸福的旅程中,她们会如何为自己命名?拥有独立品格的她们,又将为女性幸福作出何种新注解?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剧集的最终呈现。

2.jpg

女性力量温柔注解生活哲学

实力班底匠心加持品质可期

作为都市女性题材,该剧将以细腻平实的方式解读着女性群体生存现状,与女性“名字”的真正意义。剧集围绕三个不同年龄阶段都市女性的生活而展开,以热门女性话题为切入口,探讨着她们遇到的诸多困境,职场压力、性别歧视、家庭阻力、情感困惑等,每个真实大胆的发问,都在向观众表达着当代都市女性所经历的并非坦途,却仍在夹缝中不断寻找自我“价值”与“位置”。她们敬畏生活、内心温暖,有高昂奋力的励志理想,也有低糜消沉的焦虑困扰,在与所谓社会身份的屡次交锋中,她们从不随波逐流,而是以女性智慧经营自己,主动选择成为“谁”,敢对世俗陈规说“不”。在此过程中,相同境遇的女性之间产生交集,彼此影射、鼓励,夹杂着可爱不可憎的竞争趣闻,从中获得着专属于她们的幸福力与成就感。这是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成长历程,更是以温柔智慧打破身份枷锁的生活哲学。

剧集的精彩呈现,离不开优质原创对人物的深度挖掘,和实力班底的悉心打造。该剧导演牟晓杰,经验丰富擅长都市励志题材把控,曾执导的《正青春》《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等热门影视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编剧由业内知名编剧高小娴担任,其笔下细腻的情感表达与故事构架独树一帜。值得一提的是,本剧由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头部影视公司阿里巴巴影业亲自操盘,北京剧有想法影视文化与宁波睿星喜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实力强大的出品公司与优质幕后班底的诚意打造,为该剧奠定高品质基础,颇具出圈品相。

5.jpg

目前,《她们的名字》已经进入紧张拍摄阶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