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开播 刘美彤饰美艳女富商直球追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20 17:13

 

刘美彤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开播 (1).jpg

由芒果TV、大芒计划出品,无糖文化制作的20集古装女性励志情感剧《金小气家族》,将于明天中午11:30在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由湛亚莉、杜浩担任制片人,何佳男执导,赵林编剧,刘美彤、文力、关畅、倪寒尽、文渝淇、韩雨彤、周子悦等主演。

刘美彤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开播 (2).jpg

电视剧《金小气家族》中,京城花业巨贾钱家由五姐妹当家,外界称作“钱氏五美”。大姐钱金金干练爽,二姐钱银银京城名媛,三姐钱珠珠武力惊人,四妹钱宝宝乖巧可爱,五妹钱贝贝作天作地。

刘美彤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开播 (3).jpg

为获得皇商资格,钱金金在四姐妹的簇拥下,几次三番求嫁严家嫡子严耀玉,而一心追求真爱的纯情男孩严耀玉在江湖术士的指引下,以为钱金金是自己的天赐良缘,殊不知,所谓的缘分天定,不过是钱金金的处心积虑。

刘美彤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开播 (4).jpg
刘美彤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开播 (5).jpg

钱家四女钱宝宝护姐心切,不想姐姐为了皇商资格牺牲自己的幸福,主动求嫁严耀玉的叔叔,严家当家人严齐。大婚现场,姐妺俩要嫁叔侄俩,气氛尴尬此时钱家花业也因皇商之争成为京城各商贾的眼中钉,危机接踵而来,严耀玉一路陪钱金金共赴难关。而就在皇商之路看似顺利时,背后隐藏的利益纠葛也缓缓扯出,钱家、严家均被卷入其中,生死难料。

刘美彤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开播 (6).jpg
刘美彤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开播 (7).jpg

《金小气家族》改编自台湾最具影响力的言情小说家之一典心的金·小气家族系列小说。剧中女主刘美彤曾饰演《庆余年》战豆豆、《斗破苍穹》纳兰嫣然、新版《天龙八部》木婉清,最近因木婉清男装扮相惊艳飒爽,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新生派实力演员文力、关畅、倪寒尽分别饰演严耀玉、钱宝宝、严齐。

刘美彤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开播 (8).jpg

该剧制作团队上海无糖文化传媒,是一支年轻派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均出自上海头部影视制作公司,曾参与包括电视剧《X女特工》、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网大《高手不具名》、《玉魂师》等作品,对网生影视内容的创、制作有着较强的研究与实操经验。无糖文化曾为芒果TV大芒计划打造了爆款口碑短剧《陛下在左 老板在右》,树立起了微短剧赛道的新标杆。作为短内容行业最早一批入局者,无糖文化对受众喜好的敏锐捕捉,以及在剧集制作上的优质高效把控,让其制作的精良短剧从一众长短剧中脱颖而出。无糖文化将持续深耕网生剧集赛道,源源不断为市场提供品质之作。

据悉,古装短剧《金小气家族》将于9月19日起每天中午11:30在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