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虎门销烟》定档9月20日 回溯百年沉沦中的觉醒时刻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8 11:28

 

电影《虎门销烟》定档海报净版.jpg
横版海报.jpg

今日,“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扶持作品”电影《虎门销烟》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宣布9月20日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张哲导演,谢苗、姚橹、杜玉明、张梓杉、曲羿成等主演,讲述了晚清时期林则徐南下禁烟,屡屡受阻之际一批销烟志士挺身而出,与林则徐里应外合共同打击烟贩,最终遏制了鸦片的泛滥,也唤醒了中国人民的爱国意识。

对决场面.jpg

鸦片流毒民不聊生 销烟怒火划破黑暗

清朝末年,鸦片泛滥,林则徐(姚橹 饰)南下禁烟时发现,鸦片的源头其实隐藏在对外贸易特区“十三行”中,但却在行动中屡遭以海关监督豫厚庵和烟贩世家何世清(杜玉明 饰)、何元朗(曲羿成 饰)为首的官商势力的阻碍。关键时刻,华继良(谢苗 饰)、安木兰(张梓杉 饰)、小野哥(张皓森 饰)、李隐泰(南思恺 饰)等一大批有血性、有胆识的底层销烟志士挺身而出,帮助林则徐打击贪婪烟贩,清理官场蛀虫,驱逐洋人奸商,最终取得了虎门销烟的伟大胜利。预告中,林则徐、华继良、何世清三方关系错综复杂,在鱼龙混杂的十三行里,各方势力暗流涌动,层层反转的关系将影片的悬疑氛围感拉满。华继良的身份到底是敌是友?这场鸦片谜局的背后到底真相何在?故事情节疑点重重,激发了不少观众的好奇。

杜玉明 饰 何世清.jpg

同步曝光的海报亦是看点满满。燃烧的烟杆自上坠落,寓意着流毒天下的鸦片正逐渐被焚毁。在燃烧的熊熊烈火中,一只雄狮怒视着这一切,则象征着西方势力对销烟行动的不满与抵抗。火光中一人执刀而立,无畏而又坚定,似代表觉醒的中国民众对禁烟行动的决心。

吸食鸦片.jpg

新视角解读 重温虎门销烟旷古壮举

影片聚焦虎门销烟这一真实历史事件,回看那个风起云涌的时代,这场禁烟运动的胜利,既维护了民族的尊严和利益,也是中国近代史上反对帝国主义的重要史例。为了更生动地讲述这段历史,影片融入了动作打戏、多次剧情反转来展现戏剧张力,让历史题材摆脱沉闷,不再概念式的说教。人物设定上,影片不仅展现了林则徐卓见而阔达的形象,更是通过一众平凡的小人物,立体化呈现了民众在饱受鸦片之苦下奋起反击的决心,蒸腾起观众不忘历史、致敬先辈的热血。

谢苗 饰 华继良.jpg

此外,本片主演阵容汇集了多位优秀演员,包括出演了《新少林五祖》《辛弃疾1162》《大汉十三将》等诸多知名代表作的武打童星谢苗;出演《无证之罪》《亲爱的自己》等优秀影视作品的演员姚橹;以及在《倚天屠龙记》《庆余年》中塑造经典反派形象的演员杜玉明。戏骨级演员的实力碰撞,也让影片备受大众期待。

姚橹 饰 林则徐.jpg

电影《虎门销烟》由华文映像(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白马流星(北京)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白马流星作为华文映像(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优质内容生产的网生影视厂牌,凭借丰富的项目管理制作经验为影片保驾护航。坚持以精品内容持续布局,创造互联网用户真正喜欢的作品。影片将于9月20日爱奇艺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