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爱与痛》短片温暖人心,带着音乐发现生活之美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1 11:49

近日,蔡徐坤在某短视频平台上线新歌《爱与痛》的温暖短片,温柔细腻的嗓音直抵人心最柔软的地方,那些触动你我的思绪,在舒缓的旋律里尽情释放。作为青年原创音乐人,蔡徐坤的作品曲风多变,他也擅长捕捉藏在生活片刻中的音乐灵感,将大爱融入创作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更多人带去温暖和力量。

1.jpg
2.jpg

短片中那些生活里细碎的温暖徐徐展开,蔡徐坤通过这些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却极易被忽略的美好画面,鼓励大家发现生活之美,自然之美,世界之美。细细品味过生命中的爱与痛,然后更好地拥抱生活,蔡徐坤用音乐向世界宣告自己分外坚强包容的人生态度。

3.jpg

同样由蔡徐坤原创的公益歌曲《Home》,自去年4月发行以来,截至目前在某平台已经超过260万人使用,在发布17个月后依旧在持续爆发式增长,后劲十足。从发布之初获得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央视网等超百家主流媒体发博力荐,到持续破圈刷屏社交平台,这首用最真挚的爱唱出的旋律,再次证明了触动人心的音乐经得起时间的冲刷,这是蔡徐坤用实力给出的答案。

4.jpg
5.jpg

用音乐传递大爱,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力量,原创音乐人蔡徐坤身体力行传递青年榜样的引领作用,以优秀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积极行动起来,担当起时代责任,用爱与希望温暖更多人的追梦之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