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来酷我音乐“写”一封家信,篝火邮局为你传递思念!

明星 TOM    2021-09-20 17:30

又是一年中秋夜,远在他乡的游子都在望月怀远、期盼与家人团聚。然而,由于近期疫情的不稳定因素,多地倡议市民就地过节,小伙伴们减少城际流动为国家做贡献的精神更是值得称赞。又或许,略显仓促的三天假期,不足以让忙于工作或学业的你历经遥远路途奔赴家乡,与父母亲朋好友共赏明月……

别着急,别遗憾!今夕的中秋节,酷我音乐“篝火邮局”照常营业,来帮你传递对家人的思念!你的这份爱意将由酷我音乐中秋特派邮差——水果星球,连同惊喜的月饼礼盒一起抵达父母手中。

中秋来酷我音乐“写”一封家信,篝火邮局为你传递思念!

9月19日,酷我篝火邮局特别企划——“中秋家信大派送”将替你送达每一份温暖与思念。

含蓄、内向,平时羞于表达爱意的小伙伴们,篝火邮局替你一并化解“爱你在心口难开” 的尴尬。

中秋来酷我音乐“写”一封家信,篝火邮局为你传递思念!

参与活动方式很简单,打开酷我音乐APP搜索“篝火邮局”。含羞内向的你,可以选择发布相应文字内容,分享你的中秋故事或回忆下小时候有他们陪伴在身旁的中秋时光,即有机会获得水果星球的签名篝火毯,温暖陪伴不回家的你。

你还可以选择上传视频家信的方式,和父母聊聊你的近况,说些平时不好意思当面说的心底话。视频参与的小伙伴们将获得为你量身定制的月饼礼盒,扫描礼盒里的二维码,将会让父母看到你送给他们的温暖心意。

中秋来酷我音乐“写”一封家信,篝火邮局为你传递思念!

本次中秋家信的特派邮差——水果星球,将为大家送达每一份温暖与思念。另外他们也有一份寄送给父母的视频家信,快来围观。

思念不等人,来酷我音乐搜索“篝火邮局”,篝火特派邮差为你火速传递心意!来这里找到你的同道中人,热热闹闹线上过节!无论海角与天涯,心安即是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