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主题网络电影《飞吧,冰上之光》开机 冰雪少年上演热血传奇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12 11:37

由程浩[A.L.U]导演,北京掌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电影《飞吧,冰上之光》已于近日在青岛东方影都开机。

作为一部冰雪运动主题的网络电影,该片得到了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大力指导和扶持,入选“八个一”冬奥主题精品创作工程,是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资助项目。

1.png

冰上少年携手共进中国冰雪人风姿卓绝

《飞吧,冰上之光》是一部集体育竞技、热血青春、友情成长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网络电影,主要讲述程焕与沈冰心两位冰上少年识于微时,多年来一直携手共进,互相帮扶,共同训练成长,克服自我弱点,力攀更新高峰。而他们的友情也经历了误会、冰封与和解,最终再度共同为国家荣誉而战,在世界赛场上将中国冰雪人的热血奋斗精神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和传承。

该片聚焦冬奥冰雪题材,在网络影视领域做出了先行和创新。两位少年的故事正是中国冰雪人体育精神的缩影,他们胜不骄、败不馁,追求卓越,永不放弃,不断优化自身,奋战到世界之巅,以求为国争光。这其中的奋斗精神尤为励志,对当代青年有着不容忽视的正面影响。该片选角秉承青春、阳光的标准,力争呈现年轻一代冰雪运动员的耀眼风姿,主演姜来、林潇、黄涛等皆是形象青春,气质健康的年轻演员。

2.jpg

(《飞吧,冰上之光》主演合影)

一线班底倾情创作弘扬热血拼搏体育精神

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深化精品创作“北京模式”,积极推动“八个一”冬奥主题创作,精心打造包括《飞吧,冰上之光》在内的多部冬奥主题广播电视网络视听作品。《飞吧,冰上之光》以网络影视方式讲述冬奥故事,传递冬奥精神,展现冰雪之美,绽放冰雪激情,点燃观众对奥运的关注与期待。

该片通过对冰雪运动员勇攀高峰故事的深度刻画,展现了冰雪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以及中国冰雪人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同时运动员们不妥协、不放弃的表现,也是对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的致敬。

《飞吧,冰上之光》在前期创作与筹备阶段,得到了爱奇艺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且影片由业内一线班底倾情创作,团队皆为影视领域经验丰富的人员,代表作众多。导演程浩[A.L.U]曾执导网剧《荣耀乒乓》、《心理罪2》,参与执导院线电影《鬼吹灯·九层妖塔》等。出品、制作公司黑岩星球曾制作发行网络电影《巨鳄》系列、《大幻术师》系列、《神兵特攻》等多部优秀网络电影。金牌班底搭配稀缺题材,相信必将为观众奉上一部集竞技体育精神与爱国精神于一体的励志影视作品。

3.jpg

(《飞吧,冰上之光》导演,程浩[A.L.U])

据悉,《飞吧,冰上之光》同名网络小说、有声书也在同步开发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