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吉吉伦哈尔《暗处的女儿》发布定档海报 《神奇动物3》英国提档

明星 电影界    2021-10-01 21:32

玛吉·吉伦哈尔首部导演长片《暗处的女儿》发布定档海报,主演奥利维娅·科尔曼亮相!该片将于12月17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2月31日北美院线点映和Netflix上线同步。

玛吉吉伦哈尔《暗处的女儿》发布定档海报 《神奇动物3》英国提档

该片此前亮相今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玛吉·吉伦哈尔还获得了最佳剧本奖。影片主演还包括杰西·巴克利、达科塔·约翰逊、艾德·哈里斯、彼得·萨斯加德、达格玛拉·多敏齐克、保罗·麦斯卡、奥利弗·杰克逊-科恩。

影片基于埃琳娜·费兰特所著同名小说,剧情为:莱达(奥利维娅·科尔曼饰)一个人前往海滩度假,在海滩上,她注意到一对年轻母女,并难以移开视线。她们之间引人注目的关系,以及她们吵闹、绝非善茬的家庭成员都让莱达感到不安,她想起自己刚做母亲时的恐惧、困惑和种种劳苦。一个无心之举,更是将莱达抛入了连她自己都感到陌生和不祥的内心世界,在那里,她看到了自己的过去:在她还是一名年轻妈妈时,她做出了非同寻常的选择,并迎来一系列后果。

《纪念品:第二部分》发正式海报

乔安娜·霍格执导《纪念品:第二部分》发布预告和正式海报,奥诺·斯温顿·伯恩侧颜亮相!

玛吉吉伦哈尔《暗处的女儿》发布定档海报 《神奇动物3》英国提档

影片由奥诺·斯温顿·伯恩、理查德·艾欧阿德主演,还将有蒂尔达·斯文顿、乔·阿尔文、查理·希顿、哈里斯·迪金森等出演,马丁·斯科塞斯任执行制片人。前作《纪念品》已于2019年上映,本片则将于10月29日登陆北美院线。

《神奇动物3》英国提档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再提档,将于2022年4月8日起英国上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曾在上周正式公布片名,并将北美档期提前三个月至2022年4月15日上映,这次英国定档再早一周!

玛吉吉伦哈尔《暗处的女儿》发布定档海报 《神奇动物3》英国提档

第三部《神奇动物》电影继续由大卫·叶茨执导,J·K·罗琳将和制片人Steve Kloves一起编剧。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裘·德洛、埃兹拉·米勒、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杰西卡·威廉姆斯等回归出演,还有麦斯·米科尔森新加盟饰演格林德沃。

剧情简介为:邓布利多知道格林德沃想要统治魔法世界,他招募了纽特·斯卡曼德带领一个团队去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他们将因此遇上新老神奇动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