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ELAH愢拉2022春夏发布 以「芭蕾」之美诠释爱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12 19:30

蹁跹起舞

像露水一般轻盈

每一次跳跃

都能听见天使的叹息

让她跳完她的舞

现实太狭窄了

让她在「芭蕾」中做完尘世的梦

爱之于女性

亦如芭蕾

如觉醒,如盛放

如奔赴自由的轻盈一跃

相信爱情的人,

Believe in love,

迟早会和爱情相遇。

sooner or later will meet and love.

1634031051603309.jpg

娱乐中国讯 昨日,SELAH愢拉2022春夏发布会以「芭蕾·Ballet」之名,在上海时装周惊艳亮相。SELAH愢拉将充满古典浪漫美感的芭蕾舞当作灵感画布,融入独具风格的设计元素,把“爱”这一永恒的生命主题解构与重组。整场秀宛如一部以芭蕾为形式的爱的诗篇,柔美与力量,纯粹与坚忍,共同激荡出爱的烂漫天真,爱的波澜壮阔,爱的辗转反侧。

1634031062303785.jpg

SELAH愢拉 · 温柔的坚持

爱,是最隽永恒久的浪漫主义。在诸多品牌盲目求新求异之时,SELAH愢拉以独立笃定的品牌内涵,于潮起潮落中唱响了一曲最温柔的坚持。

以服装为「她」写诗,包容并给予力量。SELAH愢拉独树一帜的结构设计,将服装的立体感凝练成永不过时的时尚表达。一如女性之美,在任何时代、任何情境都不显突兀,且自有风格。对于人体工学的探索,让SELAH愢拉得以自如运用流畅的线条、精致的剪裁、富于质感的材质,使衣物更符合身体的自然形状,对每一种体型都充满极佳的包容性。

1634031073198501.jpg

理想的服装,既提供安适无言的陪伴,又能赋予「她」勇气与热情。SELAH愢拉对于女性内在力量的思考,同样深入且独到:自由与坚韧在她心中和谐共生,爱则为她提供无限的生命源力。这场秀也因此更具回味,它不只是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也让我们得以窥见了“爱”的又一重新意。

1634031084424988.jpg

芭蕾 · Ballet

世事跌宕起伏,迸出锋锐棱角,我们穿行于其中,细小的擦伤渐渐堆积,直至不堪重负。幸好,爱总是可以拯救我们。它如同灵魂原点最温热的那个核,一旦被唤醒,便萌发出无尽生机,带我们冲破遍布阴霾的穹顶。

爱的姿态永远是向上的,起势舒缓、优雅,却充满生命的爆发力,芭蕾亦是如此。美好事物从不易得,正如爱中有晴空,亦有风暴;完美舞步的背后,是旷日持久的磨练;珍珠般光泽的缎面舞鞋,包裹着痛和茧。然而,人们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却从未停歇。这种向上跃升的迷人身姿,被SELAH愢拉轻柔剪取,以巧思重构于服装之上,谱出一首别具心裁的“爱的四重奏”。

1634031097971145.jpg

爱 · 四重奏

凭借对当代女性内心丰富面向的敏锐洞察,SELAH愢拉将爱解构为“唤醒、重启、蜕变、绽放”四重境界,以极具辨识度的质感面料和设计细节为芭蕾舞服赋予新颖面貌。低调纯色与层叠薄纱流露复古式浪漫,植物元素的自然融入揭示由爱萌发的盎然生趣,亮色点缀、不同材质面料的拼接、不对称则跳脱常规,呈现对情感的多元阐释。

1634031160633450.jpg
1634031168615685.jpg

从服装、舞蹈、音乐到场景,SELAH愢拉的审美构思完整且精确。冷感与硬感并存的歌特风格黑色空间,既凸显爱与美的神圣感,也让柔韧的肌理材质、温柔挺阔的版型显得别有意味;开场时舞者脸部涂白,装束极简、干净,模糊掉个人特征,却让整场秀的主角变成了每一个可能的「她」,从而贴近对于爱的本质的探讨。

专业芭蕾舞者王野、陈思彤、赵光雍、王曦锐的共同演绎,内敛且充满情绪细节和张力,使观看者恍如置身剧场,观看一出迷你芭蕾舞剧。舞者跃动、转身,情感的迭变与服装的表达交相呼应,将爱中的每一分沉醉与挣扎定格放大。

1634031196206695.jpg

爱,是自狭窄现实向自由梦境的轻盈一跃。月隐入云后,薄雾渐起,「她」如沉睡于凡间的精灵,慢慢苏醒。「她」即将轻盈一跃,即将爱,盛放,唱游和写诗……

唤醒

一片黑暗之中,投落一缕幽蓝光束。随意铺开的低饱和色裙装,仿佛自生命低潮中萌发的光点。她被爱的气泡牵引,向上缓缓高举手臂,起身,宛如世间最虔诚的祈祷。

那是与挚爱之人第一次目光交织,心的悸动揉碎压抑的生活,鼓舞她轻踮脚尖,步入未知之境。林深处森绿色眼睛亮起,巨大的花叶窣窣抖动,叶尖坠落下露珠,为她的衣角沾染上属于春天的清新色泽。

1634031236469550.jpg
1634031252243433.jpg

时尚是心境的外化流露,SELAH愢拉2022春夏系列中的元素开始出现。柔粉、黄绿碎花、细条纹的点缀,如黎明前若隐若现的星辰,驱赶沉闷的生活;蓬蓬袖、绑带、压褶、蝴蝶结的小细节,将一个天真无邪、情窦初开的少女形象淋漓展现。

重启

爱的形状于黯淡中渐渐清晰,花朵、藤蔓的植物元素低调且张扬,无形蔓延,将她包裹。最初的惊惶消散无痕,她的心充盈着敏锐的幸福感。倏然开始提亮的色彩,更具张力的廓形,寓示着在生命内核中,爱的种子正隐隐闪光,为即将到来的新生而低语。

1634031287406797.jpg
1634031300450177.jpg

枝叶摇曳拍打,无名动物发出细碎鸣叫,混成一首轻快的恋曲。舞步之间,爱的甜蜜幸福呼之欲出。亮度偏高的色调,夸张的泡泡袖,俏皮的斗篷,是少女的热情奔赴;小量感泡泡袖和收身设计,提花拼接的葫芦领,透露内敛、害羞的如诗情怀。抽象、冲撞,写尽SELAH愢拉对逐爱之心的入微体察。

1634031342450306.jpg

蜕变

迷雾渐退,周围的事物渐次明朗。她的舞步变得自主、肆意、坚定不移,头顶似有圣洁的白光洒下。服装的色调随着灵魂的升华变得耀眼,笼在舞者整个造型之外的干净白纱,在此刻成为点睛之笔,犹如女性因爱蜕变时散发的光芒。

爱不只带来淡云轻风,也带来不可躲避的重重考验。低调华美的整齐压褶,隐喻现实中的危机;轻柔和硬挺面料的交叉运用,则呼应她在幻境和现实中的挣扎。本季的流行色穿插于复杂的结构之中,以克制的优美指引明晰的方向。绿色的饱满花朵、紫葡萄花纹如同女孩因爱而饱胀的心,当旧的自我从灵魂表面剥离,再没什么能阻挡甘甜炽热的涌现。

1634031372825512.jpg
1634031385787751.jpg

爱的欲望已彻底觉醒,勇往直前的强烈意志也随之生发。坚硬的现实,任何一种苦难,都不能阻挡她的前行。

绽放

她的柔韧、热情迷醉了森林中的生物,森绿眼睛的小鹿和优雅的巨人花纷纷现身,与她一起舞动,旋转,将整场秀推向高潮。

1634031480867915.jpg
1634031465612073.jpg

爱到极致,舞到极致,生命定格在跃起的最高点,服装最优雅的特质也被极致呈现。礼服元素的加入把盛放之姿托举到顶点,富于变化的裙摆肆意流泄,荷叶边将柔和与强大放大到极致,张扬处理的肩袖仿佛缓缓张开的翅膀。别有气质的特殊印花和提花面料,融入经典打榄和压褶元素,为她的灼目撒下连贯的回忆印迹。

爱完成重构,她终于绽放,花瓣茁壮,细蕊招摇,蹁跹如梦。但这并非是这场秀的终点,因为只要绽放过的,就永远不会凋零。

1634031520930629.jpg

停下来,听爱的声音

爱是柔情中的最强音符,既可以毁灭生命,也可以拯救生命。SELAH愢拉以服装和舞蹈这两种关于身体和情感流动的艺术,又一次启发了女性对于爱和自我的探寻。

在希伯来圣经中,“SELAH”被反复使用,常见的解释是礼拜仪式上的音乐标记,意为“停下来听”。

1634031546488997.jpg

在SELAH愢拉为当代女性构建的时尚语系中,服装亦可以化作爱的聆听。亦或是情侣间的打情骂俏,亦或是少女间的窃窃私语,诉说着各自敞开心扉的秘密,为女性重塑“爱”的原生力量。这是一场人与声音的游戏,温婉动听,温柔中透出叩人心脾的生命力。诚如SELAH愢拉每一季的设计,流畅的线条、浪漫锋利的廓形、自然柔和的色泽。带着这些沉淀,SELAH愢拉谱就一首让人「停下来听」的歌曲,用服装阐述女性生命中“爱”的每个角色;在当代女性之美的服装基础上探索与创造。

好的音乐可以经典流传,如同好的设计可以打动人心。

1634031584346118.jpg

SELAH艺术总监:YANG·杨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