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sney+恐怖选集新剧《现实之外》发预告 “天才少女”等主演

明星 电影界    2021-10-01 21:35

迪士尼+出品了新的恐怖选集剧《现实以外》,本剧今日发布了预告片。选集剧意即每集都是独立故事(比如《爱死机》《黑镜》那种),《现实之外》一共8集,讲述8个不同故事,主角都是夜里出现的神秘东西,包括鬼、外星人、女巫等等。

不过本剧目标观众定位比较年轻,所以不会出现《鬼玩人》那个级别的恐怖与元素。

《现实之外》改编自《鸡皮疙瘩》年轻作者R·L·斯坦的原著漫画,麦肯娜·格瑞斯(《天才少女》)、莱克西·安德伍德、塞德里克·乔(《空中大灌篮2》)等出演,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与莎莫的五百天》)等执导,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黑影》《吸血贵鬼猎人林肯》)编剧,10月13日开始上线流媒体Disney+。

Disney+恐怖选集新剧《现实之外》发预告 “天才少女”等主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