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角亭谜雾》今日开播 祖峰化身护女狂魔上演打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13 17:16

 

真相大白.jpg

迷雾剧场近日回归,万众期待的《八角亭谜雾》作为第一部作品今日开播!该剧由王小帅、花箐执导,段奕宏、郝蕾、祖峰、吴越、邢岷山、米拉、白宇帆主演。祖峰饰演的玄梁是一个深陷执念、对女儿有较强保护欲的父亲。他始终默默守护着女儿,隐忍的外表下藏着对家人深深地关爱。

《八角亭谜雾》讲述了发生在江南水乡的悬案牵扯出关于家人之间复杂的情感故事。玄梁对妹妹玄珍充满愧疚,囿于悔意无法自拔,和家人逐渐产生了难以打破的隔阂。玄梁把对妹妹的愧疚成倍地叠加在对女儿的保护上,强硬地将女儿保护得密不透风。他不惜一切代价地保护女儿,在紧要关头奋不顾身地挡在女儿前面,对欺负女儿的人大打出手。出于对家人深深的爱,玄梁坚持不懈地探索真相,经历了内心的挣扎与困苦,最终迎来真相大白。

祖峰在剧中的爆发式演绎让大家叹服,预告中声嘶力竭的一句“你根本不配做一个警察”让观众们触动,对剧情产生了强烈的好奇。一向儒雅的祖峰在剧中多次上演打戏,爽感十足,打破了大家对他的固有印象。

从《潜伏》的李涯、《欢乐颂》的奇点,再到《山海情》中的白崇礼校长、《八角亭谜雾》中执念难解的玄梁,祖峰的角色跨度之大让观众们惊叹不已。他对表演的潜心雕琢,让他的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得如此饱满、深刻。今天,和祖峰一起回到江南水乡,揭开谜雾,探求真相。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