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误入浮华》热播霸道总裁选角成最大话题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13 19:42

娱乐中国讯 10月13日,晋江文学城中各种类型的小说层出不穷,但不经语的《误入浮华》还是牢牢地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作为典型的总裁文,这部小说的男主王居安是个不折不扣的魅力霸道男人,而女主苏沫是绿茶婊的代表。两个性格如此鲜明的主人公,要演绎起来也是颇有难度,热门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已经是大势所趋,原著粉们一方面希望自己喜欢的作者能够拿到高额版权费,另一方面又担心改编成电视剧会毁掉自己喜欢的小说。

图片1.jpg

《误入浮华》的编辑曾说过,“王居安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好人,面对女色,他会像尚淳一样沉溺;处理事情,也会像弟弟王思危一样耍手段;而最终,他终于学会像儿子王翦一样纯粹去爱一个女人。是的,我认为王翦就是王居安剥开层层外壳后最柔软的部分,简直就像是妖怪的元神,脆弱、敏感,却干净纯粹。幼年失恃,中年丧子,他乡异土,误入浮华。这四句话,这样一个混世之人,也逃不脱宿命安排。”

图片2.jpg

主创团队曾想过如果拍成电影或电视剧,谁会是适合演绎王居安的那个人,想了一圈,还是无果。最后,电视剧团队确定由高伟光来出演王居安,1983年出生的高伟光毕业于“中戏”,专业科班演员出身,早在2013年时就已经凭借情感剧《微时代》正式踏入了演艺圈,一直到现在他所参演过的影视佳作亦有非常之多。

图片3.jpg

《误入浮华》的男主“王居安”在言情小说中的众多男神里可以封神,一出场就是三十几岁成熟男人,作为公司霸总和豪门贵公子,他比小鲜肉精明理智且更具男人魅力,这个男主由高伟光饰演再适合不过了,可以说是本色出演,高伟光外形俊朗,身材高挑,眼神深邃冷傲,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风度,与高冷帅气霸道总裁人设完美契合。而在演技方面也算是80后男星中的领军人物,不管是慵懒不羁的尹千觞,还是仙气飘飘的东华帝君,抑或是风度翩翩的医生林知衡,每个不同类型的角色都被他演绎得很传神。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