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旦增尼玛诚意新作《喜马拉雅的孩子》 恩师李健原创传递家乡眷恋音乐热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13 15:29

娱乐中国讯 10月13日,实力歌手旦增尼玛全新音乐作品《喜马拉雅的孩子》以及同名MV正式在全网上线,这首歌由恩师李健包揽了词曲创作,延续他以往的细腻唯美风格,再次为听众带来惊喜。

旦增舞台照.jpg

《喜马拉雅的孩子》是由李健为旦增尼玛量身定制而作,寄托了旦增对家乡万物的思念和眷恋。MV中也展示了草原大山等优美景色,眺望山顶的炊烟,听一听牛铃的清脆声,吹一吹旷野里的风,享受着万物有灵的感应,都是大地母亲给予的元气与信仰。旦增空灵的唱腔与声音仿佛在高山之间的回响,风也像是经过了内心修行和心灵洗涤,融入在歌声与宗教元素交织出的氛围里的梵音念诵,神秘又汹涌。在这孕育生命之根的地方,宛若故乡的万物被唤醒,注入了喜马拉雅的灵魂同他一起合唱。这首歌已精心筹备多时,由李健老师亲自为旦增尼玛作词作曲,包含了老师的太多爱护与支持。李健对于旦增尼玛来说,不仅是一位温润如玉的恩师,更是才高德馨的亲密兄长和人生导师,他的激励和教导将会给予旦增音乐道路上更多鼓励。

旦增宣传照2.jpg

从《神鸟》到《喜马拉雅的孩子》,出道至今,旦增尼玛一直以空灵清澈、嘹亮悠扬的歌声收获众多听众们的喜爱。他将颇具藏族特色的唱腔和流行音乐相结合又让歌曲显得更加有立体感。旦增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的汲取着知识,他踏实向前的脚步从未停止。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