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品牌自播带货增长 快手超级品牌日助力品牌“品效合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04 15:11

娱乐中国讯 10月2日,如今,短视频直播平台已经成为品牌商家实现“品销合一”的主要阵地,如何更好地利用短视频流量红利和直播人设经济打造品牌效应,成为每一个品牌在当下遇到的一大考验。

近日,快手“超级品牌日”系列营销活动再次与品牌联手,韩熙贞、薇诺娜、南极人等品牌都在快手平台获得了优秀的带货成绩,以及持久的品牌曝光效果。

作为快手电商2021年的三个核心发展目标之一,“大搞品牌”代表着快手电商将在品牌侧提供更多的扶持和助力,让快手自播成为每一个品牌的营销标配,助力品牌开阔一个全新的品销合一阵地。

专注打造品牌人设,韩熙贞超品日带货GMV超1800万

在快手电商的生态中,“人设”可谓是流量增长的密码。对于讲求信任的快手用户而言,一个立体、丰富的人设形象,是品牌拓展私域的重要方法,韩熙贞就是这样一个通过人设经济获得高效增长的快手美妆品牌。

在此次快手超品日的合作中,韩熙贞活动期间带货GMV超过1800万,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破3000万,活动总曝光破3.5亿,再次实现该品牌在快手电商平台的品效双突破。

推动品牌自播带货增长 快手超级品牌日助力品牌“品效合一”

经过超品日的助力,韩熙贞在快手的声量再度实现破圈,活动期间“韩熙贞”在快手站内的搜索量环比提升158%。同时,韩熙贞在站外也收获了优秀的传播成绩,中秋假期韩熙贞和快手联合点亮广州塔,线上线下联动拓展品牌影响力。

韩熙贞在快手的品牌自播以打造人设为核心策略,今年2月,在发现快手社区的强大粘性后,更懂品牌和产品的创始人王妮决定亲自上阵,用账号“韩熙贞妮姐”开启自播,每天早上6点到中午12点,几乎从未间断过直播。“我决定做几个小时的日播,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因为做直播会牵扯我管理公司内部的供应链、产品开发、和财务的精力,但是我们决定拥抱这种变化。”

现在,韩熙贞自建了一个12人的团队,专门服务于这个老板娘人设的快手账号运营,并且摸索出了一套打法策略。比如,将当天80%以上的爆品集中在前2个小时销售,加速投放端广告计划的冷启动期度过,从而保证全场的稳定跑量。在与快手电商营销平台磁力金牛的磨合中,商业化投放带来的GMV和整体ROI一直在稳步上升中。

带货超1000万,专注敏感肌护肤品牌薇诺娜在快手出圈

作为快手电商平台上首个专注敏感肌护肤的美妆品牌,薇诺娜通过与快手超品日的合作,成功实现了在快手平台的破圈。

近日,薇诺娜快手超品日顺利收官,活动期间总带货GMV达到1500万,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到525万,全网曝光高达4亿,品牌曝光和带货转化双丰收,同时薇诺娜也借助超品日的流量效应,实现了在快手的私域沉淀,品牌粉丝数量环比增长达到1850%。

推动品牌自播带货增长 快手超级品牌日助力品牌“品效合一”

在快手平台,美妆产品向来是老铁用户们最为热衷的品类之一,薇诺娜在直播间带来的多款爆款产品都成为了本次超品日老铁的最爱,包括舒缓修护冻干面膜、光感修护冻干面膜、极润保湿乳液套装,都是本次超品日期间的销量王炸产品。

在专注带货增长的同时,薇诺娜也时刻关注优质内容的创作和沉淀,邀请了多位专业美妆领域主播参与活动,从科研、医疗、产品研发等角度,剖析产品生产原理,并给予粉丝专业的美妆护理指导。

同时快手平台美妆带货领域的头部达人也积极参与,超级丹、小冠军、周周珍等快手老铁熟知的头部平台主播纷纷助力品牌带货,将快手电商的私域流量能力集中释放。

助力经典品牌焕新,南极人超品日带货实现品效合一

传统品牌如何借助直播电商的赋能实现增长?南极人和快手超品日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方向。近日,南极人快手超品日活动收官,品牌自播GMV增长明显,活动总GMV突破1000万,单场自播GMV最高超过200万,品牌自播环比增长超过300%。

在此次南极人与快手的合作中,双方共同策划了别出心裁的内容模式,南极人在快手直播间举办了一场线上新品发布会,通过邀请模特走秀的方式,在展示品牌新款服装的同时,在直播间直接带货售卖。这一创新的品宣模式吸引了超千万观众收看,参与互动评论的人次超过10万。

在快手站内强势出圈的同时,南极人也在微博等站外平台收获了不俗的关注度,其中南极人超品话题总曝光超过3600万,强力释放品牌力。

与此同时,快手电商5月发布的STEPS品牌商家经营方法论则针对性为品牌提供了一套成长方案,品牌自播、公域流量加持、达人分销合作、私域经营复购、品牌渠道特供5个方面已经成为快手电商生态中经过品牌验证的成功通路。

短视频直播时代,视频、算法和经济的融合可以重构10亿人的消费决策,创造6万亿规模的增量市场,并孵化出非常多全新的品牌。快手超品日活动的顺利收官,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对于直播电商的拥抱,同时也体现了快手平台上用户对于品牌的认可,老铁们的消费能力正在不断提升,对品牌的接受程度也在不断提高,快手电商在提出“三个大搞”的长远目标之后,正在向着更为完善和健康的电商生态发展。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