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宇恒亮相品牌大秀 格纹造型诠释经典复古风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14 21:19

 

吴宇恒《梦见狮子》将播.JPG
吴宇恒法式复古造型.JPG
吴宇恒格调boy.JPG

10月13日,吴宇恒亮相品牌2021秋冬时装大秀,清新绿色格纹外套搭配浅色简约长裤和同色系运动鞋,在少年随性与温柔率真间自在穿梭,浪漫诠释法式复古造型。

本次时装大秀汲取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街头时尚,将派对节日气氛与老上海的街头风情融为一体,打造了全新的时尚理念。吴宇恒身穿经典格纹外套,漫步在上海的弄堂街巷与时尚秀场,演绎经典法式复古风格。而少年感十足的外形和气质,更给人以清新浪漫的秋日格调。

吴宇恒简约率真.JPG
吴宇恒清新浪漫.JPG
吴宇恒秋日穿搭.JPG

不管是清俊时尚的都市男孩风,还是活力清澈的学生少年风,吴宇恒的穿搭一直为网友们所喜爱,也成为了年轻人学习时尚搭配的“种草”对象。吴宇恒的时尚表现力多元又极具塑造力,这让他成为了时尚品牌的新兴宠儿。

作为时尚“新宠儿”,吴宇恒不断探索丰富自己的时尚理念。作为演员,吴宇恒也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打磨演技,积累作品。近日,吴宇恒新剧《嘿!你大事很妙》正在热播,另一部作品《梦见狮子》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吴宇恒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也期待他的演艺之路持续发光。

吴宇恒诠释da shi.JPG
吴宇恒上海观秀.JPG
吴宇恒少年率性.JPG
吴宇恒置身老上海街头.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